北戴河孔雀城 5+X社区景观体系,赏无限风光

2021-2-19 10:19:10

 周一到周五在城市中奋斗工作,周六日可以寻一处修养居所,享受周末,休闲娱乐,亲近自然。 既能享受桃源之地的惬意,又能兼顾都市生活的便利,在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中随意切换。

  北戴河孔雀城,有对舒适生活的追寻,有独处的沉静,更有陪伴的亲密,让每一个与海相伴的时间里重拾身心的安宁与平和。

 

  北戴河孔雀城惯行5+X社区景观体系,“5”分别包括了景观会客厅、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成人健身、植物见学堂以及串联整区的健康慢跑道,“X”即为人性化的景观“微设计”。

  北戴河孔雀城为业主提供了邻里交流休闲的环境,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远亲不如近邻”,促进和谐邻里,让心心更贴近。

  北戴河孔雀城根据小朋友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使小宝宝安全的参与到室外环境,大宝宝们又可以尽情挥洒他们的能量;同时在儿童场地周边增加植物见学堂,让小朋友们去了解大自然,让彼此一同成长。

 

  北戴河孔雀城交通上对人行与车行进行了有效组织,达到人车分离,设置700M+450M双跑道,串联整区,结合植物设计,营造林下生态慢跑道。合理规划,让生活更明确。每个宅间分别设置了以交流或者观赏为主题的花园景观。漫步其中享邻里沟通,赏无限风光。

  好房子,是疲惫时身心休憩的地方,是喧嚣城市外的诗意居所,是一种向往。北戴河孔雀城,以匠心对话滨海,筑建海居住区,奢享更多阳光美景,以通达的视野,让心灵和生活回归舒适,礼献有着诗意海居梦的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