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满足你的美好安家想法

2021-2-19 10:18:29

 作家张爱玲在其自传体散文《童言无忌》中曾这样写到:“我们这样生长在都市文化中的人,总是先看见海的图画,后看见海;先读到爱情小说,后知道爱;我们对于生活的体验往往是第二轮的。”

  而在北戴河孔雀城,亲海临河的宜居环境,让这种埋藏在想象中的体验与现实交融,带来美好而浪漫的海居时光。

 

  北戴河孔雀城,在这里,一片海、一湾沙滩,都藏着你向往的生活。清晨推开窗深呼吸,感受惬意的细风吹拂,漫步到海边,看着太阳从从海平面升起,海面在朝阳的映衬下泛起粼粼波光;热爱运动的人,可以制定一场海边慢跑计划,跑累了,驻步欣赏大海奇观,看着海浪拍打岸边,心里会慢慢踏实宁静,周末休憩,还可以陪着家人嬉戏游玩,享受惬意的亲子时光

  黄金海岸纯净细软,平坦开阔,风和日丽,听风踏浪,拥抱蔚蓝大海。在蓝天白云下沐浴阳光,在微腥的海风中静静冥想,卸下身上重重的铠甲,忘却生活的烦扰,尽享海居休闲时光。

  如画的美景、清新的空气、鲜美的好味,这是大自然的“馈赠”。

 

  安家在北戴河,把美好海景尽收于此,再拥有一个院子,想一想都是人间美妙事。北戴河(新区)孔雀城想你所想,建筑面积约127-150㎡海天联苑,满足你的美好安家想法,享舒适海居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