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震旦家具经销商新品集训活动圆满成功

2021-1-26 10:58:23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近日,2020震旦家具经销商新品集训圆满落下帷幕。震旦与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60多位经销商销售精英齐聚震旦家具上海总部,本次集训从震旦家具的产品工艺、营销策略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入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融入趣味性,让经销商伙伴更快了解要点。

  在“经营公司”的破冰游戏之后,震旦家具商品部的同仁为经销商伙伴带来震旦家具9月新品的完整培训,通过系统的介绍,让经销商伙伴快速地了解了新产品设计概念、产品规格以及应用场景。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记录并主动提问。

 

  为了帮助经销商伙伴更快理解产品,听过理论知识之后,大家来到震旦嘉定展厅,通过接触实际产品,对照实际产品巩固理论知识,更深入理解产品。

  集训会的最后一天,经销商伙伴们经历了一次“特别”的考核,考核中不仅要求学员们回答震旦家具产品的相关知识,还要通过“刁难”的消费者的考验。由震旦家具经销群主管扮演的顾客,要求学员们带领他们参观展厅,介绍产品,还要模拟实际顾客的提问,通过互动提问的形式,让学员们学以致用,也帮助检验自己这两天学习到的产品内容是否真的掌握。

  应对顾客采购需求

  通过三天的集训会,经销商销售经营们表示收获良多。2020,特殊的一年,感谢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震旦家具的信任,2021,让我们一起“牛”转乾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