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浙江省信息化促进会优秀生态合作伙伴奖

2021-1-18 11:17:0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2021年1月6日,产业数字化峰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本届峰会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主办,以“数字加速 赋能制造”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展览展示、互动交流、数字化CIO之夜等多种形式展开商讨,旨在进一步助力我省产业数字化的推进。

  本次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促进会会长谭建荣,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吉利控股集团CIO王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媒体研究院技术总监孙鹏,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智能软件中心研究员张伟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从多个角度,围绕企业信息化做了相关主题分享。

  作为浙江本地最大的民营数据中心品牌和云网服务商,网银互联旗下MDC、LinkWAN、LinkCloud为浙江省内数以千计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以技术能力联动产业和生态,助力浙江省企业信息促进会为广大制造业企业提供优质的IT服务。因此,在本届峰会上,网银互联LinkWAN以其在制造行业网络生态建设的丰富经验、突出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获得了众多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荣获了《2020年度优秀生态合作伙伴奖》。

  制造业作为中国经济转型的龙头行业,逐渐走向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很多制造业发展迅速,生产基地遍布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然而传统的制造业产业结构面临着诸多问题,严重阻碍了公司发展的速度。

  传统制造业产业结构部署周期长、资源利用率低,企业IT系统投资成本高、部署慢,影响企业智能化转型。大众化产品和生产方式逐渐满足不了市场个性化需求,需可靠的网络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建设。

  针对制造行业对供应链的数据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高要求,网银互联LinkWAN SD-WAN通过全球自建的近200个POP点之间专线直连,可提供全方位可信、开放的企业专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