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熊Care Bears主题体验中心——KALIDICO奇幻研究所在虹口北外滩全面开业

2020-12-14 17:12:21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摘要:12月12日,爱心小熊Care Bears首家全球主题体验中心——KALIDICO奇幻研究所在上海虹口北外滩白玉兰广场L3全面开业!

爱心小熊·全球第一家主题体验中心——「Kalidico奇幻研究所」登陆魔都,坐标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L3。该场馆占地1500㎡,共三层,是以「爱心小熊Care Bears」动画IP为主题的乐园,是全新业态的沉浸式家庭互动娱乐体验中心。

现在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个万花筒般的“彩虹世界”吧。

来到「Kalidico奇幻研究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超广角”的彩虹渐变墙,全景式的墙体让您分分钟以为“彩虹”就在自己的身后。建议打开手机超广角模式,分分钟拍出大片!

来到零售区,您可以购买到爱心小熊的独家官方商品,把魔法带回家。New era联名潮流T恤、联名棒球帽&渔夫帽;官方正版毛绒玩具、盲盒、电动玩具、扎染T恤、保温杯……

更有1000%积木熊和爱心小熊Care Bears的联名款76cm的易怒熊!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亲子乐园也已全面开放了!整整三层的超大空间,有着非常梦幻的空间场景,仿佛置身童话世界。AR高科技互动娱乐:小熊AR舞蹈、易怒熊工作室、建设光明之境、拯救爱心村、爱心跳跃挑战......让你身临其境体验爱心小熊的一天日常!孩子们一定会流连忘返!

美食区,KALIDICO奇幻研究所的餐饮美食,是由金茂酒店餐饮团队倾情打造的。激发你的味蕾,让你欲罢不能!

不仅如此,整个乐园的超大空间,还承接各类派对,仪式、培训、年会等等活动需求均接受定制服务哦,无限可能等你来撩!

快来找到专属于您的那只“Bear”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