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价格贵吗?

2020-11-20 10:36:01

  “感冒”与其说是一种疾病,不如说是一类具有相似症状疾病的总称,其本质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所以,当别人问你“得了什么病”,你说“我感冒了”,你其实是在说:“我嗓子痒、打喷嚏、咳嗽、流鼻涕、鼻塞、嗓子疼、头疼、发烧……了”。当然,也有严重的感冒会发展为下呼吸道感染,甚至肺炎。

  那怎么就会感冒了呢?大部分人都认为是气温变化导致了感冒。其实不然,病毒才是感冒的真正诱因。

 

  因此,这个时候最好是选择能够快速抑制感冒病毒的感冒药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国内众多感冒药品牌中,吴太感康片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药的特效药,感康紧抓治疗要点,核心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干扰RNA病毒穿入宿主细胞,抑制病毒脱壳及核酸的释放,可用于甲型流感的防治,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这是感康能成为病毒性感冒特效药的原因,也因此成为大众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药物。

(治疗病毒性感冒有特效药吗?去哪购买?)

  同时,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感康含有的成分多样,针对的感冒症状也较广泛。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在使用感康时,还可以通过感康的可粘贴功能,将一天的用药剂量粘贴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物件上,随时随地提醒自己按时吃药,更快的促进感冒好转。

  另外,感康属于OTC药物,一般正规药店都有售,价格实惠,可以放心购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