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处享受健康舒适——赫曼米勒Cosm人体工学椅

2020-10-22 18:27:24

 说到世界顶级办公家具公司,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在行业内可以说是如雷贯耳,而它旗下的Cosm座椅也可以说是当代职场年轻人心中的最佳办公家具。Cosm系列座椅由Studio 7.5所设计,该座椅一经面世发售,因其超高的颜值以及精妙的人体工学设计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对于这些在柏林Studio 7.5工作的设计师而言,他们为Herman Miller最新设计的Cosm座椅体现了某种至上的荣誉:该设计成为即时、个性化舒适体验的标杆。Cosm座椅的弹性框架,纤薄但结实,近乎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在提供支撑的同时又能保持充沛的柔韧性,可以让使用者舒适地移动。而它的拦截式悬架支撑具有通风舒爽和温度适中的优点,其连续不断的外形减小了椅面与靠背之间的缝隙,能贴合每个人的体型,为人们提供动态的脊椎支撑。

特别值得一提的事,Cosm上采用的新型Harmonic倾仰技术是设计师多年努力奋斗的结晶,即Cosm座椅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体型和姿势,该倾仰装置能自动提供即时的平衡支撑和移动。为了提供尽可能多的舒适与便利,,Studio7.5还为Cosm系列座椅创作出叶片式扶手,采用了柔软的摇篮设计,为使用者的手肘提供宽敞惬意的休憩之所,这种悬挂式的设计让使用者能更舒适自然地拿着手机或书本扶手,不会与办公桌相碰撞。

Cosm系列座椅坐垫的用料能够让空气、体热和水汽透过座椅和靠背,更有助于维持均衡和舒适的皮肤表面温度,解决了身体与座位接触的部位的热量和湿气堆积问题,而且非常好打理,拿布一擦即可。Cosm系列有标准扶手和叶片式扶手的类型以及峡谷红、冰川蓝、夜幕蓝、工作室白、碳灰色、石墨黑多种配色可供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办公装修风格,使整个工作场所更和谐。

Cosm系列虽主要是由Studio 7.5设计,但是它一如既往延续了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公司设计至上、设计决定、产品诚信的设计理念,在设计追求科学与工业设计结合的同时,更注重功能与外形,不盲目迎合市场的时髦风格,无愧于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世界顶级办公家具公司这个名头,健康、高级、舒适,也正是Cosm系列的代名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