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人体工学椅,远离脊椎病大军从即刻起

2020-10-22 18:26:15

 近几年来,颈椎病和腰椎病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中青年人开始跻身脊椎病的大军。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与大多数年轻人的工作模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健康”这词,3分靠运动,7分得靠椅子。单算时长,坐在椅子上的时间甚至会超过躺在床上的时间,所以把椅子叫做“第二张床”,一点都不会夸张。

在医生看来,人的骨骼就那么点寿命,是固定的,只能省着点用,别无他法。但是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整天坐在电脑前?谁不想去寻找诗与远方?那么对于上班族来说,怎样才能利用好骨骼宝贵的生命,不让他们早早就葬送在自己的“久坐不起”中呢?

从即刻起,改变自己的坐姿,是关键!

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Cosm人体工学椅,集舒适、健康、安心于一身,不仅能让你看得赏心悦目,更能让你坐得身心愉悦。

贴合人体体型与姿势,Cosm很专业

Cosm之所以被叫做人体工学椅,是因为它可以从每一个方面,贴合人体的体型与姿势,实现“怎么坐都可以,谁坐都可以”。这离不开Cosm工学椅的两大功臣,Auto-Harmonic倾仰以及拦截式悬架支撑。拦截式悬架支撑的中空式设计,保证了久坐时的通风舒爽和温度适中,不会感到闷热。同时,其连续不断的外形还能减小椅面与靠背之间的缝隙,能贴合每个人的体型,并提供动态的脊椎支撑。在Auto-Harmonic倾仰的加持下,Cosm工学椅告别了手动调节,而是自动根据人们的体型和姿势,提供即时的平衡支撑和移动。

提供支撑保证舒适,Cosm很认真

Cosm工学椅之所以舒适,离不开弹性框架以及独特的叶片式扶手。框架纤薄,几乎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同时坚固,保证提供支撑时充沛的柔韧性,从而可以舒适地移动上半身。Studio7.5创作出Cosm的叶片式扶手,更是提供了无限的舒适与便利。特色的柔软摇篮以及悬挂式设计,不仅为手肘提供了宽敞惬意的休憩之所,还可以让使用者舒适自然地拿着手机或书本。扶手的角度意味着休息与工作转化时,扶手不会与办公桌相碰撞。

不要再拿自己脆弱的骨骼与工作拼命,赫曼米勒Cosm人体工学椅一次的投资,便可以享受“一劳永逸”,远离脊椎病大军向你奔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