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物资管理配送中心:开展廉洁短信征集活动

2020-10-22 15:48:05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胜利油田物资管理配送中心:开展廉洁短信征集活动

     “国庆中秋两节到:手莫伸 嘴莫馋 腿莫懒 心莫贪 规牢记 享美好!”。

     这已经是外闯职工李国利精心创作的第5条廉洁短信作品。为了进一步强化廉洁过节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过“廉节”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崇廉拒腐、廉洁从业的配送服务形象。近日,西城南区配送服务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开展了廉洁短信征集活动。

     服务部纪检监督小组积极行动,通过即时通、微信、钉钉等联系方式广泛宣传,要求廉洁短信作品以文字形式体现,以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调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既要朗朗上口、便于记忆传播,又要富含警示意义,能够起到廉洁教育、警示和启迪的作用。

     活动开展以来,服务部各室组、各岗位的员工纷纷踊跃投稿。以格言警句、节日提醒、对联、俗语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过好“廉节”的意愿,一条条短信文字精炼,寓意深远,既有温馨的祝福,又蕴含着深切的告诫和提醒。短短一周时间服务部共计收到廉洁短信30条。

     此次廉洁短信征集活动是加强廉洁宣教的重要形式,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创作的过程中达到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目的,潜移默化的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