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Aeron系列座椅,办公椅中的战斗机

2020-10-21 18:46:11

 你可能会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一把椅子,价位竟然四位数,却还有那么多人热衷于它。没错,它的名字就是Aeron 系列人体工学座椅。它是由美国第一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于1994年所推出的人体工学椅,也是全世界首张根据设计美学与高科技工艺而创造的高科技办公椅。除了采用材质比较薄的复合纤维外,椅子网背与坐垫都也都使用了其专利网状纤维材质。

在1999年,该椅获得了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最佳工业设计金牌奖,更获得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列入永久典藏的荣耀,并深受全球100大企业业主,主管及高端人士所喜爱。对于码字奴和久坐办公椅的工作党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你不可或缺的一把椅子!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具体讲一下Aeron这一系列座椅究竟有何独特魅力之处。

首先,Aeron座椅选择的是分布有八个具有不同张力的横向区域的靠背材料。当坐在这把椅子上的时候,它能够为我们提供非常好的包裹性,以及人体工程学支撑。与此同时,Aeron系列座椅还采用了全新8Z Pellicle透气型织物,这种材料能够维持人体适当体表温度,提升我们在使用这把椅子时的幸福感、舒适感。

另外,此次全新制作的Aeron座椅的倾仰机制也有了进一步的创新改革,在原有的基础上,能够提供更加平稳顺畅的倾仰轨迹和极佳的平衡点,也就是说我们在就坐时,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伸懒腰的幅度过于夸张而有“后脑勺着地”的担忧,它能够让我们能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活动,在整个倾仰范围内放飞自我。

最后,Aeron座椅在颜色方面也是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喜好和需求,有石墨、白、灰多色

可选,每一个颜色都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这三个颜色都可以和众多装修风格相匹配~大家可自行选择哈!

很多人都会觉得,一万块钱买点什么不好,买一把椅子?但大家仔细想一想,因为久坐带来的腰部、颈部疾病,女性朋友甚至还有患妇科病的风险,而在拥有了这样一把椅子后,无论是在办公室里的舒适感还是工作状态,都会有飞跃性的改善,在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身体患病的几率上,身体工作两两保护,这把椅子真的不香吗,朋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