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打造国潮联名新力量

2020-10-21 18:44:09

 近年来,国潮风深受一代年轻人的喜爱,聚焦了一群又一群年轻人对时尚国货的关注。一直以来,美特斯邦威凭借自己够酷够新潮的时尚嗅觉,吸引了无数青年对这个品牌的喜爱,在成为全民喜爱的国潮品牌上继续努力,不断尝试与其它文化的跨界合作。

在真国潮的路上,美特斯邦威是认真的,与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联合打造2020年美特斯邦威国粹京剧系列新品。将我们所熟悉的白蛇传、武松打虎、空城计、龙凤呈祥等国粹元素,统统融入时尚新品,将潮流设计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

为了更好地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美特斯邦威还联合了九大潮牌主理人分别以美邦服饰博物馆不同的藏品为灵感的潮流系列,用现代潮流视角把传统色彩,版型,工艺,图案再造演绎出全新风格。本次集结包括 ENSHADOWER、EUGENE TONG、PROS BY CH、ROARINGWILD、TYAKASHA、FMACM、SOUTHFINESS、MYGE、UMAMIISM 在内的九个潮流品牌,为我们分别带来了九个设计风格迥然不同的联名系列。

美特斯邦威将服装和文化思潮相结合,顺应年轻人的无畏束缚,致力打造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购物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