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莹携手女星谭卓推出可持续牦牛毛绒系列

2020-10-21 9:31:04

 秋冬,雅莹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EP YAYING雅莹,携手知名女星谭卓,通过“浙江嘉兴—四川阿坝”两地的东西部产业协作联合,推出雅莹全新一季牦牛毛绒系列。

雅莹:谭卓与阿坝州藏族牧民

近年来,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和民族自信的上扬,国人对能展现民族特色、文化内涵的服饰愈发追崇。同时,充分开发利用中国自己的原材料,激发内需市场潜能,也成为当前疫情新常态形势下,促进国内大循环的显著需求。

针对牦牛毛绒资源尚未充分开发的现实,自2018年起,雅莹集团联合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们一道,追本溯源,并依托行业创新力量,为这一中国特有的天然珍稀动物纤维,探索一条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同时,作为东西部产业协作的新亮点,让文化自信、民族团结在时尚行业绽放光芒,讲述了一段美丽的中国高原故事。

中国特有,绿色原材

据统计,全世界现有牦牛近1600万头,其中约95%都生长在我国的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此外,牦牛固有的“食草不食草根”的习性,不会导致土地沙化,也利于草原植被的休养生息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雅莹:阿坝州若儿盖花湖

长久以来,牦牛毛绒一直鲜为人知,它非常珍贵,被称作“藏地软黄金”和“高原雪绒”,是藏地人民在高寒之地生活的温暖秘密。但目前总体而言,我国的牦牛毛绒还未被充分、合理开发,利用率只有约20%。如何充分开发牦牛毛绒的巨大价值,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是雅莹及其合作伙伴正在着力改善、解决的课题。

雅莹:牧民放牧和收绒

今年6月,正值牦牛毛绒一年一度的最佳收绒期,雅莹再次来到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实地探访当地牧民生活,也听到了牧民最真切的心声:“草原是我们的‘母亲’,牦牛是我们的‘父亲’,我们会一直靠着草原,世世代代在这里生活下去。”

雅莹一次次的追本溯源,就是要将牦牛毛绒这些中国特色、优质原材料引入到时尚产业链中,并用当代设计语言,让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得以领略最本真的自然与文化魅力。

产业有爱,无问东西

近些年,国家大力推进和深化东西部产业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让东西部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各地企业和企业家们纷纷响应时代号召,勇担责任使命。

年7月 嘉兴市—阿坝州工商联东西部对口协作座谈会

在2018、2019 的两个夏天,在浙江嘉兴和四川阿坝两地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嘉兴市工商联主席、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雅莹集团供应链负责人倪美华与其团队,四川阿坝州工商联主席喻林超,和多家牦牛毛绒产业链供应商一起,共同推进“嘉兴市—阿坝州工商联东西部对口协作”,将嘉兴的时尚产业优势与阿坝州的优质牦牛毛绒资源结合起来,既增强阿坝当地的自我发展能力,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又助力嘉兴优化时尚产业布局,以促进产业、产地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雅莹及供应商伙伴在阿坝州考察交流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雅莹协同多家供应商,与阿坝当地一道,加大科技投入、引进科学管理,提升牦牛毛绒综合开发利用水平,以此带来的产业升级,对帮助牧民增收、推动绿色生态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国内大循环都有着深远意义。

携手谭卓,温暖世界

牦牛能抵御零下30-40度的严寒,在于它的身体表面,生长着一层柔软、细密的绒毛。优质的牦牛毛绒纤维,直径在18-22微米。相较于羊毛羊绒,牦牛毛绒具有更好的保暖性和透气性,在蓬松度、耐磨性和抗起球方面也都更胜一筹。

雅莹通过现代技术管理、改进制作工艺,获取到更精更细的牦牛绒;为降低染料对环境的污染,雅莹采用原色混纺的方式,织造出更多元时尚的服饰。去年秋冬,EP YAYING的牦牛毛绒系列首次推出,即受到万千女性的追捧与喜爱。

每一件EP YAYING成衣中所使用的牦牛绒,均采用牦牛头颈附近的纤细绒毛,穿着质感更为细腻亲肤,给予人为大自然所环抱的舒适感。

雅莹:谭卓身着EP YAYING 2020秋冬牦牛毛绒系列

诚如谭卓女士在首次接触牦牛绒成衣时的感受一样:“这件来自草原的牦牛绒制品温暖、柔软,让人一触即爱。希望我的推荐能把同样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你领进这扇门,我们一起,感受天赐的温暖心声,选择牦牛毛绒系列,选择与自然和谐相爱。”

雅莹:谭卓身着EP YAYING 2020秋冬牦牛毛绒系列

与爱同行,至美中国

秋冬牦牛毛绒系列,饱含着雅莹集团坚守“用好材料做好衣服,为女性带去美”的初心,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之心,对藏族同胞的真诚之心。相信女性朋友们在穿上它时,就如同得到了一份来自自然与文化的温暖拥抱。

正值创业发展32周年之际,一路走来,雅莹一直珍视女性内心对精致优雅生活的追求,同时也矢志不渝地践行社会之责,在文化艺术、自然生态、成就他人、社区社会等方面,为共创“平衡·爱·幸福”的美好世界而不懈努力。

正如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先生所言:“站在20年代新篇开启的节点上,作为中国民族时尚品牌,雅莹将继续与顾客朋友们同行,与爱同行,致敬至美中国,与我们的顾客朋友,合作伙伴,以及全体雅莹家人,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一起不断书写属于中国的文化自信!”

关于雅莹集团

雅莹集团的美丽事业源起于1979年的江南嘉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年轻的张宝荣创办了当地第一家乡办集体服装企业——洛东服装厂。1988年,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张宝荣又承办了洛东红政服装厂,加工丝绸女士上衣和生产男士衬衫。随着企业的发展,90年代初儿子张华明也跟随父亲张宝荣学习办厂与经营。1991至1995年,张华明与其夫人戴雪明携手以丝绸服装成功打开北京市场,江南高品质的真丝深受当地女性的垂青,并迅速风靡,他们也从中积累了服装销售和现代商品经营技巧。1995年张华明注册“雅莹”商标,初心就是要“用好材料做好衣服,为女性顾客带去美”。1996年正式接任公司总经理一职,并立志带领企业打造高品质女装时尚品牌。

在30年的创业历程中,两代雅莹人秉承百折不挠的 “火凤凰”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真诚之心、专注创新,从服装加工生产起步,成长为初具规模的现代时尚集团。我们一直珍视女性内心对精致优雅生活的追求,这是我们不竭的灵感来源,更是我们前行的原动力。通过富有内涵的创意设计、精湛的工匠技艺、中西文化融合的时尚表达,我们不断深化雅莹独特的“平衡·爱·幸福”人生哲学,着力发展主品牌EP YAYING雅莹,以及DA YA JIA大雅家集合店品牌和新兴自主时尚品牌,为越来越多女性带去东方独特优雅的生活艺术。目前,雅莹集团旗下品牌800 余家精品门店已覆盖中国210多个城市,2018年,EP YAYING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LCC开启了首家东南亚海外店。

对于未来,雅莹有着更大的憧憬。立足中国,走向世界,雅莹集团以可持续的长远愿景和稳健的步伐,将EP YAYING品牌带到更多地方。“此心庄严,优雅而立”,EP YAYING将不仅仅是一件产品、一个品牌,她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艺术精神,一种中国文化。始于江南嘉兴的雅莹,将扎根上海大都市圈,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链接全球优质资源平台。“世界的EP,中国的雅莹”,期待与全球华人及消费者共同分享来自中国的当代优雅时尚美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