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万水 呼伦贝尔醉美 呼伦贝尔城市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2020-10-19 18:04:00

 盛夏八月,烟雨江南。8月3日,“走遍千山万水 呼伦贝尔醉美”呼伦贝尔城市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市委常委、副市长施强、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文旅CEO王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丽君出席推介会。副市长吕贵和从“绿色净土、旅游胜地、文化故里、资源宝库、活力之城”介绍呼伦贝尔独具魅力的“五张名片”和发展思路,市政府秘书长郭平主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农投公司负责人做文化旅游、物产推介,“长三角”地区旅行社、媒体以及我市相关部门、企业和旗市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姜宏详细介绍了呼伦贝尔市情市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呼伦贝尔辽阔的地理空间、完整的的生态系统、厚重的历史文化,承载了这片土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与生态的和谐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呼伦贝尔,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全力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生态旅游业、生态农牧林业、冰雪经济、生物科技、新能源、临空产业等加快发展,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建设加快推进。今天,在苏州成功举办呼伦贝尔城市推介会,将对推动呼伦贝尔和长三角地区南北联通、资源互补、共育新机、共开新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飏在致辞中说,呼伦贝尔素有绿色净土,北国碧玉之美誉,被誉为中国北方游牧民族成长的历史摇篮,区位独特,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希望苏州与呼伦贝尔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旅客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为两地旅游市场健康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领导共同为呼伦贝尔文化旅游百城巡礼主题活动启幕,并见证两地多家旅行社合作签约,搭建起呼伦贝尔和“长三角”地区沟通合作的桥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