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发布 HILFIGER COLLECTION 2020年秋季系列

2020-10-19 17:02:06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image.png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旗下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推出HILFIGER COLLECTION 2020年秋季系列男女装。作为Tommy Hilfiger产品系列中的高阶之作,本系列一直坚持以全视角的美式风格进行设计。产品款式多采用经典的美式工艺,将美国东西海岸的风情与俏皮的时尚特质融合在一起。本系列将于2020年10月初开始在tommy.com网站、TOMMY HILFIGER门店和全球精选经销商合作伙伴平台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本季女装以复古风格的手绘印花、激光切割皮革和人工毛毯为特色,并将丰富而珍贵的传统绗缝工艺、拼接和针线细节融入其中,整体的设计风格充满美式时髦经典气息。经过重新演绎的外衣以皮革和剪羊毛为主要材质,色彩多采用以自然平原和沙漠为灵感的暖色系,然后再搭配来自东海岸的黑白纯色和坚毅的城市灯光。本系列部分产品的灵感来自中西部,水牛格纹和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黑色花呢格纹令两件套服饰、剪裁合身的单品和轻柔流动的睡衣大放异彩。当然,女装也少不了来自美国东部的经典校服风格,与品牌长久以来坚持的预科传统风格相呼应。本季的其他作品则展现了Tommy Hilfiger对摇滚乐的长情热爱,这些单品多采用黑色皮革的形式,然后加入了前卫的都市风格细节,包括纹章、铆钉和激光切割等。

image.png

image.png

    对于男士来说,本季的主打风格是适合沙漠旅行的设计,与斜纹布的调性相呼应。此外,来自美国东部的校服元素与西部牛仔风格也发生了充满火花的碰撞,来自中西部的灵感让品牌常用的水牛格纹、TOMMY HILFIGER标志性红色和猎绿格纹散发出一丝质朴又稳重的气息。运动装元素在2020年秋季服装中也占据着重要位置,包括垂直条纹Polo衫、天鹅绒和曲棍球球衣。此外,以刺绣徽章和犬牙花纹为特色的西服套装则同样彰显出Tommy Hilfiger坚定不移的摇滚风格。

    热爱本品牌的朋友与粉丝可添加 #TommyHilfiger#、@TommyHilfiger 和 #TommyHilfiger#,在社交媒体上参与交流互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