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

2020-10-19 16:02:38

 跨界分享会:学会断舍离,家居装饰指南请收好!

2020年10月8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官方议程之一,10月16日到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西岸举办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

对于家居空间,你有怎样的期待与憧憬?是否看了很多经验帖,还是无法打造出舒心的家居环境?10月17日,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时尚跨界分享会 “时尚空间加减法”,手把手来支招!

断舍离,找回更多家庭空间

论坛上,收纳达人小乔把收纳定义为一种生活方式。她认为,收纳不是把东西打包好,而是把需要的东西合理地放在需要用的地方。在现场,她通过演示一根涨杆的上百种用法,生动展现了如何巧用收纳工具节省家庭空间。之后,她还与观众展开叠衣服比赛,通过有趣互动传达收纳诀窍。

打破框架的中国风花艺

花艺导师郭娟致力于传播中国风花艺美学,她以中国传统瓶花为核心,并借鉴西方花艺的色彩和日本花道的技巧,创造出自由写意的东方美瓶花。论坛现场,她不仅带来了许多新鲜花材及精致花器,还展示和教学了插花技艺,让观众一饱眼福、体会花艺之趣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色彩,妙不可言

色彩达人潘霞一直专注于色彩研究和色彩教育,分享色彩搭配方式。她在现场分享了颜色背后有趣的故事、颜色传递的信息,带领观众走进神秘的色彩心理世界。同时她还准备了关于色彩测试的趣味小游戏,全场观众共同参与,用颜色记录感受,将色彩与五感共通。

在观看分享会之余,幸运的现场观众及线上的网友还通过互动抽奖的方式,获得三位嘉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