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秋,好客山东将邂逅美好安徽!

2020-10-19 0:12:25

 十月的安徽秋高气爽,气温恰到好处,秋日美景慢慢铺延开来,想要出游的心也蠢蠢欲动起来。是不是还没想好去哪玩?10月21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济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将在泉城济南举办,将带领山东市民尽赏安徽美景。

安徽境内长江、淮河横贯全境,将全省分为三个地貌板块,淮河以北平原广阔,江淮之间丘陵起伏,长江以南山峦耸立。独特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也造就了安徽各地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文旅风貌。

省会合肥荟萃东西灵秀,交融南北风情,自然与人文相得益彰,是一座养心、养情、养趣、养梦的美丽城市;“仙源之地”-亳州,道家鼻祖老子、一代圣哲庄子、魏武帝曹操、神医华佗等先贤名流皆生于此,道家文化、曹魏文化、中医药文化、白酒文化在此交相辉映,在这座城你可以逛古城、品美酒、食药膳、泡温泉、悟老庄;黄山不只有一座雄伟壮丽的黄山,还有目前正在积极打造的“八个黄山”新业态:“研学”、“美宿”、“康养”、 “风物”、“自驾”、“徽味”、“夜游”、“全球”,不妨在秋日来这里感受一场康养黄山的魅力……此次推介会为了全方位展示安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安徽合肥、黄山、池州、安庆、广德、亳州、蚌埠、淮北等皖北、皖中及皖南重点旅游城市将组团进行推介。

此次推介会为了全方位展示安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安徽合肥、黄山、池州、安庆、广德、亳州、蚌埠、淮北等皖北、皖中及皖南重点旅游城市将组团进行推介。

据悉,本次推介会上安徽还带来惠民大礼,活动现场将以抽奖的方式送出安徽文房四宝、石斛及精美徽茶礼盒等礼品。美好安徽,迎客山东,这个秋日,邀你共赏安徽的美好风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