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城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16 18:45:05

       10月16日下午,由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级众创空间)承办的2020 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在罗湖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采取“主题演讲+项目路演+互动交流”的形式,邀请了畅销书《5G 智联万物》作者孙文,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产业发展委员会理事长邹伟明担任分享嘉宾,并分别作了关于“5G 智联万物—新基建下的 5G 新机遇”、“智慧城市建设与智慧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分享,在项目路演环节,分别有大数据智慧神器清创灵瞳感知、“一起盘平台”、一站式国际物流云平台海豚网、智能教琴神器多米索等项目参与路演。中科美城创始人李永洲、光大产业中青众创总经理邵梅、香港设计商会副主席刘迪等嘉宾受邀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深圳市科创委资源配置管理处副处长、民盟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邹健,罗湖区团委副书记马越,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科技成果转化科负责人吴琼,深圳技术大学教授、金融创新与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王化等领导莅临指导。

在中青创投赋能合作载体揭牌仪式上,李永洲和胡昊共同为中青创投赋能合作载体进行揭牌。中青创投赋能合作载体正式揭牌将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孵化提供助力,推进更多早期创业企业、团队获得早期风险投资资金支持,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随后,李永洲和刘迪为粤港澳大湾区深港创新设计中心-香港设计馆进行揭牌。未来粤港澳大湾区深港创新设计中心-香港设计馆将为业界提供多元化服务,提供商机,让国内设计团队及设计师更快走向国际舞台。活动过程中,观众与嘉宾进行了踊跃互动,全程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