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病毒感冒药哪个好?感康抗病毒效果好吗?

2020-10-15 11:33:02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网上和民间流传着“感冒了不能吃鸡蛋”的说法,据说是因为鸡蛋是高蛋白食物,吃了之后会使人体的热量增加,所以对于感冒特别是发烧的人不好。这种说法乍一看还挺有道理的,但其实并不那么科学。

 

  感冒是可以吃鸡蛋的,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过人体吸收后,会产生微小的热量,并不会使体温骤然升高。而且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增强感冒患者的抵抗力,帮助感冒患者身体更快恢复。

  但是,由于感冒会引起人体肠胃不适,而鸡蛋又不好消化,所以对于有些肠胃不太好的患者来说,可以不吃鸡蛋,尤其是煎炸的鸡蛋。其他的患者吃鸡蛋则没什么问题。

 (感冒药什么牌子最靠谱?什么感冒药治感冒见效快?)

  患感冒后要注意休息,多补充营养,除了鸡蛋外,也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增强身体免疫力,让感冒更快痊愈。同时,也可以选择一些效果较好的感冒药,比如吴太感康,吴太感康可以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并且见效较快,它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可以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对乙酰氨基酚具有镇痛解热的作用,而人工牛黄则可以清心解毒……患上感冒后,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说明书的要求按时按量服用感康感冒药,特殊患者可以酌情减量。

  另外,感康的包装也很独特——它的药片是一枚枚可以粘贴的“小勋章”,看上去非常新颖别致,还可以把这些“小勋章”贴在电脑或水杯上,及时提醒自己吃药,这样感冒才能更快的好起来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