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20]第九期,李佳隆狂撩粉丝,哈弗大狗被Rapper表白

2020-10-14 17:10:36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中国新说唱2020》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高涨,稳坐热播综艺TOP1,斩获全网1000多个热搜。随着近期情歌主题限定赛的播出,节目热度再登高潮。俗话说“不怕rapper有文化,就怕rapper唱情歌”,全新赛制下各厂牌Rapper一反往常的炫酷操作,纷纷开启“花式撩人”模式,在现场威尔反差萌演绎“直男情歌”撩炸现场、李大奔花式比心三连男友力爆棚、李佳隆一身粉红可爱冒泡当众表白……令网友直呼:“这该死的温柔谁能顶得住!”

    本场哈弗大狗,也化身暖萌“小哥哥”,一改往日潮酷形象 ,全程守护在各位Rapper左右,展现出温柔的一面。同时现场展示能听懂话、透明底盘、倒车循迹等独有撩人绝技,让各厂牌的Rapper连连点赞,堪称《中国新说唱2020》本场C位,展现暖萌有趣有实力的“萌宠“形象!

    最会“撩人”哈弗大狗  让Rapper大呼“我回去整一台”

    哈弗大狗的第一项撩人神技——透明底盘技术,这项往常只有大几十万豪华车型才拥有的功能,让哈弗大狗表现的恰如其分,在车辆经过复杂路况之时,开启此项功能驾驶员可清晰感知车辆下方的路面图像,坑洼的路面和石头等障碍物可以及时避开,这对行车安全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神技”。

    此外哈弗大狗还向Rapper展示了远程控制功能,此项功能通过操作手机APP即可实现车辆解闭锁、寻车、四门升窗、天窗关闭、开关后背门等请求,一部手机即可掌控车辆;同时,在手机与车辆蓝牙建立连接之后,还可以使用蓝牙钥匙功能,带着手机就能把开启车门、把车开走,而且在手机APP中还能分享控车权限给其他人使用,并可以随时撤销分享,彻底打破了传统实体钥匙车辆使用的局限性。

    而《中国新说唱2020》往期节目中,还有这么一项功能,让万妮达Vinida惊呼“我回去整一台”,这就是哈弗大狗的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既能识别停车线,也能识别障碍物,驾驶员无需操控方向盘、档位、制动,泊车系统可以自动完成水平、垂直、斜向场景停车,即使是刚下本的新手也能快速的把车当当正正的停在车位上。

    用户共创,一路“撩人”,  最“宠粉”的哈弗大狗俘获全网芳心

    而作为新说唱的一员,哈弗大狗与用户互动起来也是甜蜜无限,其以用户共创开启的“宠粉”模式也是受到了全网热捧!

    早在哈弗大狗诞生伊始,便以全网征名活动开启了它的宠粉之路,在万名网友的助力之下,“哈弗大狗”一骑绝尘从众多候选名单中高票当选;而之后哈弗大狗四版配置命名与六款配色均由网友投票产生。能够做到从产品命名、配置命名到配色全部由全网征集到方式选出,这在汽车圈还都尚属首次,这极大程度的调动了粉丝的参与度,让粉丝能够与大狗同频共振,如此“宠粉”的大狗又怎能不受网友欢迎呢?

    一路破圈出道 最会潮玩的哈弗大狗强势走在流量巅峰

    作为今天下半年最火的音乐综艺,《中国新说唱2020》从开播开始便以多次的出圈热梗火爆全网,“画画的baby”、“想要成为RapStar吗“等被各路大咖争相翻拍模仿,而此次的情歌专场更是将破圈发挥的恰到好处,让人看到Rapper也有这么甜美的一面!

    同样哈弗大狗作为今年下半年最火的车型,它的出道之路也是将“破圈”发挥到了极致。在入驻《中国新说唱2020》后,哈弗大狗创造性的发布了“厂牌计划”,将汽车与说唱两个原本不相关的元素实现完美融合,与全民一起潮玩制躁,并邀请邹市明作为大狗厂牌的首位主理人,建立了专属icon,还发布了大狗厂牌旗下首支说唱MV——《哈狗宣言》,这一系列破圈元素的打造,使哈弗大狗形成了独具一格“潮玩属性”。

    而从预售到发布,哈弗大狗也是将破圈进行到底!9月5日,哈弗大狗联名知名电商品牌,开办了中国汽车界首个“潮流共创预售会”,随即在全网就掀起了“全民抢大狗”的热潮;在9月25日哈弗大狗的以“潮流秋拍会”的模式举办的上市发布会,邀请的四大流量大咖、30位网红组团、三轮爆品创意拍卖等诸多破圈的玩法更是让大狗强势走红,让大狗成为“顶流网红Ip”,并成功将流量实现转化,上市仅5天销量就达3045辆!

    总结哈弗大狗的独特的“告白秘籍“,强大的功能本领、以用户共创开创的宠粉模式、最会潮玩的圈粉方式,每一项都能让万千网友为之倾倒。在今后几期《中国新说唱2020》的节目中,哈弗大狗将继续与大家见面,在这个属于说唱的秋天,释放它那势不可挡的潮野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