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 9月劲销14801辆,越级实力,赢战金九银十

2020-10-10 17:02:38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走过国庆长假,除了令人流连忘返的美食美景外,由长城汽车提供战略支持的热映大剧——《我和我的家乡》也唤醒了亿万观众无比真挚的故乡情怀。影片中,各地人民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中国的故事在幽默诙谐的色调中精彩上演。而在荧屏之外,哈弗M6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自主选手,同样全力以赴助力中国车市加速复苏。

 

    今年9月,哈弗M6 销量达到14801辆,环比增长29%,1-9月累计售出97283辆,持续领跑6-8万级家用SUV市场。在亮眼的数字背后,哈弗M6不仅让无数用户见证了一位“家乡全能选手”该有的强硬品质与卓越实力,而且以此激发用户购买热情,不断推动中国SUV市场整体向上。

 

    国际品质背书,哈弗M6上演中国好车

    如同国庆档历来是片方的重要竞争市场,金九银十向来也是车企必争之时。目光放至SUV市场,紧凑型家用SUV细分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但是,哈弗M6凭借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所赋予的强大品质基因,构建起牢固的口碑壁垒,销量始终领先于竞争对手。据了解,哈弗M6产自长城汽车天津智慧工厂,该工厂生产设备均来自于国际顶级供应商,整体自动化率接近100%,且具备先进管理理念与国内罕有的专业试车跑道,全面助力哈弗M6品质超越同级。

    同时,长城汽车已与博世、ZF、奥托立夫、博格华纳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这也为哈弗M6整体品质提供了强劲支撑。结合以上,哈弗M6已荣获7万级以下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实力刷新用户对中国好车的认知。

 

    超大空间+配置越级,哈弗M6完美驾驭回乡之路

    作为年度重磅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深刻演绎了普罗大众对于建设家乡的执着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哈弗M6走红数十万家庭,不仅在于其卓越产品力,还能为用户带去绝佳的出行感受。国庆期间,哈弗M6通过4649×1830×1705mm的超大车身尺寸,2680mm的超长轴距,实实在在让用户体会到越级空间所创造的舒适驾乘体验。另外,哈弗M6更有高达808L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无论是家乡特产,还是行李与户外用具都可轻松容纳。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拓展空间容量,让用户随时都能开启一场期待已久的家乡之旅。

 

    哈弗M6领先同级的配置表现,同样是其赢得用户青睐的重要因素。为提供更加极致的家庭用车体验,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主副驾驶可调控专属温度,使每一位成员均可获得最佳温感。此外,哈弗M6更配备同级罕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便捷始终伴随出行左右。当然,如ESP、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高价值实用配置哈弗M6亦均有装配,可使用户深度享受到越级实力所创造的安心出行。

 

    超值优惠政策,哈弗M6无愧家用超值首选之名

    虽然国内经济与汽车市场已加速回暖,但不少消费者受此前经济市场的不良影响,压力仍然较大。从用户痛点出发,哈弗M6不仅起售价低至6.6万元,还拥有品牌提供的“1+5=6”金融政策。用户首付1.5万元起,即可全包落地开回家,并可享5年超长贷,且日供低至43元。购买哈弗M6,用户所期待的有车美好生活,将再也无需等待。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坚持与《我和我的家乡》里奋力建设国家的伟大人民群众同行,不断以强硬品质与卓越产品力的标杆精神推动中国车市发展。而哈弗M6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家乡全能选手”,则以“超值家用”的产品信念,更加深入地助力6-8万级家用SUV市场成长。事实也正因如此,哈弗M6才能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心中真正的“口碑销量双担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