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物资管理配送中心仙河区域配送服务部: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2020-9-23 9:41:20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8月27日,胜利油田物资管理配送中心仙河区域配送服务部为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从业防线》,服务部机关、基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共计2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服务部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说认识、谈体会,畅所欲言,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连日来,服务部以“守法纪、强作风、促发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利用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心文件、廉洁课件、每周一条规一案例,并通过微信、石化通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在线教育,从而实现法纪学习的全覆盖,使“严守纪律、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在整个服务部蔚然成风,为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