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2020-8-3 9:38:08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7月31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徐州峰会期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陈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庞锋汉、华为江苏政企总经理鲁伟、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饶宁、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李金雷出席签约仪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雷与华为徐州总经理熊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当前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高质量发展,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四新经济”,打造地标型特色产业集群。

    华为多年来一直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就工业数字化转型与制造升级创新、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和大数据发展、以及产业生态与品牌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通过优势互补,加强云计算、5G 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华为产业智库等方面合作,全面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高端信息化产业发展,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技术领先的信息化产业高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