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数字人才生态联盟成功发布,华为助力数字人才智能升级

2020-8-3 9:37:32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新动力,数字人才资源已成为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产业智能升级的新动能,是促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在7月31日举办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徐州峰会现场,华为携手徐州市内十三所高校共同举行了“华为徐州数字人才生态联盟”发布仪式,共同推动产学合作,源源不断为徐州各行各业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输送专业人才。

    本次数字人才生态联盟发布由徐州市教育局任指导单位,华为与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联盟单位,嘉环、万和、牧信、聚策四家华为教育授权培训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江苏恒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ICT学院合作单位,共同发布“徐州数字人才联盟”。

    近年来,徐州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其基础教育在校生人数占江苏省基础教育在校生数近六分之一。同时,徐州拥有众多高等院校,始终走在科研创新与高新技术发展的前列,持续稳定地为城市发展输送高质量、专业人才。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也一直致力于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ICT人才生态,推动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与认证体系,将“产学研用”贯穿于人才培养始终,同时也是人才标准制定的推动者、人才联盟的建设者和人才价值的传播者。

    此次“华为徐州数字人才生态联盟”的成立,意味着徐州将携手华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其ICT人才培养的能力,布局生态,利用华为、HALP、华为ICT学院、华为经销商等多方资源,协同高校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充实渠道技术储备,真正做到产学结合,共建人才生态。未来,华为徐州数字人才生态联盟将持续推动江苏区域人才生态圈健康发展,建立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徐州乃至整个江苏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储备人才动能,夯实江苏省ICT产业繁荣发展的力量与积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