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共赢丨安吉尔&大兴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2020-7-30 15:34:36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7月29日下午,安吉尔与大兴汽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吉尔工业园多功能厅举行,安吉尔助理总裁郝晓伟与大兴汽车总经理李毅在会上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告两家企业深度合作开始。

    大兴汽车是一家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是集维修养护、整车销售等覆盖汽车生命周期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公司,旗下代理众多汽车品牌,用户群体十分庞大。而安吉尔是一家专注于净饮水领域28年,集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同样拥有一批数量可观的忠实用户。

    作为两家扎根于深圳的企业,一个是高端净饮水专家,一个是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两者的强强联合必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安吉尔与大兴汽车的联手,将极大程度促进双方在深圳区域高端阶层的用户资源共享。”在签约仪式上,安吉尔助理总裁郝晓伟如是说。

    活动现场,大兴汽车不仅率先针对安吉尔内部员工推出了维修养护的VIP服务,还有新车驾驶体验等专属福利。大兴汽车总经理李毅介绍到,未来还将与安吉尔联合推出更多专属双方企业员工乃至兄弟企业员工的福利优惠。

    据悉,本次安吉尔与大兴汽车的合作仅是安吉尔打造“衣食住行”全方位高端生活组织的开始。未来,安吉尔希望能有更多高端生活品牌及商家加入到这个组织中,共享资源,创新服务,实现品牌共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