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网络科技,面向企业服务商,推出SaaS平台定制链

2020-6-16 10:41:0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武汉所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12月,是一家面向企业服务商,以企业服务后端供应链的整合和多端口SaaS研发为服务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定制链目前已服务企业15万+,拥有2000+经销商,100+合作工厂,累计订单数超过37万。

  整合资源,助力企业服务商增加客户粘性、提升销售业绩

  定制链主要企业服务商也可以称之为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者,提供资源支持。比如,一个企业服务商,之前专门为企业做礼品定制或者做商标知识产权等服务,他只能满足企业的单一性需求。而定制链能够为其提供更多的工厂资源、产品资源,只需要支付一定的软件费用,其就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种产品,让自己变成这个企业的管家,增加了客户的粘性,提升销售业绩。

  第二,是为企业服务商提供saas服务,更多的是服务区域性的企业服务巨头。比如在山东有一家做知识产权的企业服务商,它的业务在本地做得非常好,它涵盖了工商注册、知识产权等多项服务,但他们极度缺乏信息化管理,包括对客户管理也是非常分散,还是销售通过微信来沟通、维护客户,非常落后。定制链能够把所有的沟通在线化,业务进行在线化。

  抓住今日头条、抖音红利,实现业务突破

  为了扩大平台知名度,也为了找到更多的企业服务商加入平台,2018年,定制链开始在今日头条进行广告投放,2019年开始在抖音进行投放。

  定制服务这个行业是非及时性需求,花钱烧很多广告没有意义,不管是户外、楼宇还是报刊、杂志,可能看到的时候不需要这个服务,等需要的时候又想不起来,投出去的钱就浪费掉了。今日头条和抖音上面,有着海量的流量,而按点击付费的模式也让其不浪费一分钱广告费。

  格局和视野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如今,苏超超创业8年,先后拿到4轮融资,并获得CCTV2中国创业榜样、湖北省“长江学子”创业奖、武汉市“十佳创业人物”雏鹰奖、武汉市创业先锋人物、2017武汉十大青年榜样等多个荣誉奖项。

  被问及是什么样品质让苏超超在创业路上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时,苏超超表示:“格局和视野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看得很小,这家公司就没有成长,没有成长员工就没有空间,你就吸引不到优秀的人才。所以一定要把视野提升,CEO的视野就是公司的天花板。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家伟大的企业,只要是有利于这个目标达成,我们就会努力去做、去实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