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驾培处领导到海淀驾校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5-26 9:51:19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驾培处王小平处长一行,到海淀驾校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海淀驾校校长张燕晨、常务副校长李德泉陪同视察,各主管校领导向王小平处长和检查组同志介绍了“6个100%”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王小平处长对海淀驾校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和疫情防护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海淀驾校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落实到位,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控,不松懈、不侥幸,确保驾校经营管理尽快回归正轨。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