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ik与《财富》杂志联合发布首个《财富500强历史》数据分析网站

2020-5-25 17:51:2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为市场领导者的行业标准编年史提供了独特的可视化导览体验

       2020年5月21日,中国北京—Qlik宣布与《财富》杂志联合制作的《财富500强历史》互动型数据分析网站正式上线,与此同时,《财富》杂志也发布了“2020年500强榜单”。作为《财富》500强的官方数据分析合作伙伴,Qlik为该网站开发出一套独特的可视化体验,带领读者体验《财富》500强的发展历程,带领用户探索与企业营收相关的数据、对企业产生深远影响的历史事件,以及行业现状和出现的变革等。作为双方多年合作的最新成果,Qlik和《财富》杂志还将在今年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和推出同样的分析网站。

       Qlik首席营销官Rick Jackson表示:“‘《财富》500强历史’网站将为用户奉上妙趣横生的阅读体验。该网站让读者们首次可以对市场的领导者以及行业的标准编年史进行丰富且详尽的探索。借助Qlik独特的分析平台,该网站生动地揭示了市场上表现优异的企业背后所蕴含的数据故事。”

       通过数据交互的方式,读者们可以在该网站了解到一系列内容,包括:

       》 1971年开始资本市场发生的里程碑事件,譬如“黑色星期一”的爆发,1994年《财富》500强的变化,一些服务机构崛起,例如沃尔玛排名跃升至第4位,以及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等。

       》 从1995年开始的详细的交互式行业分析,展示了金融、医疗保健和零售等行业的增长和演变。

       》 还设置了对2020年领先行业案例进行深入研究的功能,这些行业聚焦在科技、医疗保健、食品、饮料和烟草等。

       》 读者还能够了解国家对当前营业收入的关注以及从历史角度去解读2020年《财富》500强企业的各项指标,包括员工、营收和利润以及市值等。

       《财富》杂志主编Clifton Leaf表示:“通过独特且颇具现代感的形式来展示《财富》500强的发展历史,我们倍感振奋。借助可视化体验,市场领导者们背后兴衰的故事变得栩栩如生。”

       关于 Qlik

       Qlik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具备数据素养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都可以运用数据来优化决策,解决最具挑战性的问题。Qlik的端到端数据集成和分析平台能够将企业任何来源的数据汇集在一起,从而使任何技能水平的使用者都能饶有兴趣地探索并且发现新的深度分析结果。企业使用Qlik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客户行为,重塑业务流程,发现新的收入来源,并平衡风险和回报。Qlik的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为全球5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