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会

2020-5-25 16:49:1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通讯员 杜志杰)值此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之际,5月23日上午,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在北投周转房项目举行北京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博士张树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北京市通州区政协委员李峰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主任,项目经理代表,在京项目专职副书记以及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出席会议。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弘扬廉洁文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会是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纪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建集团、工程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深做细做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项目管理品质。抓好工程项目中的廉政建设也是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安全建设的关键,把廉洁意识延伸至工程项目建设中,我们一直在路上。”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说道。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坚守初心,与廉同行》。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为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单位授牌,通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树昌为项目代表授超英突击队队旗,旨在让项目通过弘扬超英精神,发挥突击队的作用,攻坚克难,在营造廉洁氛围的同时,能够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并通过授书、宣誓、朗读廉洁家书及讲授廉政课等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润物细无声地融入生产经营,在公司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崇德尚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绷紧廉洁的心弦,努力奋斗,为个人和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