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抽油烟机好?很多家庭都选择了集成灶

2020-4-24 10:57:3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厨房可以说是每一个家庭的核心区域了,关乎着家人的一日三餐。油烟问题当然也不可避免,因此在厨房装修时,不少人首先都会购买抽油烟机。然而抽油烟机品牌众多,什么抽油烟机好成为了选择难题。

  其实,厨房除了洁净,实用性也很重要,与其纠结什么抽油烟机好,不如选择一款集成灶,兼具抽油烟机的功能,还更美观和实用。从抽油烟效果来看,传统的抽油烟机采用顶吸式,油烟吸净率一般在70%左右,而集成灶则是侧吸,油烟吸净率能达到90%以上。

  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其采用了侧吸下排的方式,设计了吸烟口与灶台的黄金距离,能在油烟升腾前就被充分吸走,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以上,即使是油炸、炒辣椒也不会有呛味。而且,森歌集成灶配备了蝶式止回阀,可以有效地防止油烟倒灌,即便是高层用户,也不用担心油烟的困扰。

  除了吸油烟效果外,集成灶比抽烟机更具实用性和美观度。什么抽油烟机好,传统的抽油烟机都脱离不了悬挂于头顶上方的烟机,挂的高,吸油烟效果差,挂的低,则容易碰头,而且也不美观。而集成灶的上部没有烟机,更美观,而且空出来的位置可以做储物柜,更实用。

  相较于单一的抽油烟机,森歌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储藏柜、消毒柜、蒸烤箱等合理地集成在一起,集成设计更紧凑美观,又具备多种厨电的功能,便于协调操作,在带来无烟厨房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享受现代化的烹饪乐趣,大大提升使用体验。

  实际上,集成灶的优点远不止于此,也因此比传统的抽油烟机更受消费者的青睐。森歌集成灶不管是在实用性上,还是在美观度上,都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多样化的需求,也更能满足现代厨房的使用。

  时代在不断发展,旧的东西必然会被新的取代,因此,在厨房装修时,不要再纠结什么抽油机好了,森歌集成灶才是现代厨房装修的标配,才是无烟健康厨房的绝佳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