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笙超薄婴儿至尊纸尿片 给宝宝妈妈般的温柔环抱

2020-4-21 17:20:1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贝笙超薄婴儿至尊纸尿片在原本超薄、干爽、透气等产品优势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至柔”特性。空气感的棉柔表层,给宝宝蓬松柔软触感;3D立体珍珠压花设计,减少与宝宝肌肤接触点,告别红屁屁;底层超柔无纺布更加透气;弹柔护围舒适无比,如妈妈的手一样给宝宝温柔抚触。牛奶般丝丝顺滑的棉柔面层,带给宝宝细腻柔软的肌肤触感;弹性腰围,亲柔贴合宝宝腰部,伸缩自如不紧绷;立体凹槽设计,双重保护、双重防漏,宝宝怎么动也不怕漏;设有高敏感尿显警示带,保障宝宝干爽每一刻,让妈妈更省心了。

  【产品特点】

  超强透气层:超强的透气外层,迅速排出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时刻干爽。

  3D凹凸面层:3D凹凸面层具有独特立体结构,上下接触时非常有弹性,立体的表面可以避免小屁屁与尿液直接接触、透气性好。

  超强薄型吸收体设计:超强的超薄设计吸收体,添加更多神奇吸水珠,吸收力更加出众。采用ADL高速导流锁湿技术,能快速扩散尿液,并有效防止尿裤回渗,让宝宝屁屁更干爽舒适。

  超柔软棉柔表层:采用超柔软材质,加倍呵护宝宝幼嫩肌肤、感觉柔软自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