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认准Hi Trip,专属管家与您一路同行

2020-4-21 9:59:52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记者:方伟杰)Hi Trip是地接汇旗下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品牌,拥有全品类的国内外优质地接资源。

  据悉,Hi Trip合作全球80W+酒店,600+航空公司,有超300W个优质旅游产品,覆盖全球各处旅行目的地。

  作为地接汇旗下子品牌,Hi Trip同时也享受平台更丰富的资源赋能,与多国旅游局的深度合作,覆盖18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450家全球地接资源。

  据本报道记者深入了解,Hi Trip还拥有全方位的技术产品矩阵、丰富的行业沉淀、先进的运营理念,专属私人管家式服务,能够为旅行爱好者们提供有品质的、有情怀的、有仪式的旅行体验。

  旅行是一种修行,地接汇与Hi Trip携手同行的路,是潜入心灵的春风,终将会化成雨,流淌在每位热爱旅行者的生命里。他们将带着您和您的小伙伴们一起同行,实现更多的旅行意义,去追求自由和享受生命最初的样子 。

  新的一年里,Hi Trip期待与旅行爱好者们同行,寻觅远方的风景,一起书写新一年的美好故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