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的独门绝技——抑菌止痒

2020-4-17 9:56:1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这几年火到没边的维生素E乳,被广大小仙女追捧。原因是人体缺乏维生素E时,抗氧化作用减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 维生素E对于皮肤能起到中和自由基,将因日晒、污染、压力产生的自由基消除,保护肌肤组织的作用。

图片18.jpg

    维生素E乳主要用于皮肤干燥以及季节交替所导致的皮肤瘙痒症。它主要的作用是保湿、润肤、止痒。维生素e乳可以在洗澡以后擦用,它还属于一个保湿润肤剂。

图片19.jpg

    而一般的维生素E乳是没有抑菌止痒功效的!没有资质和技术拥有消字号就没有抑菌止痒功能。一般的维生素E乳只能解决干燥引发的皮肤瘙痒症,而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是药企出品,拥有消字号资质!

图片20.jpg

    不仅仅解决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还能解决因为真菌,细菌引发的皮肤瘙痒症状,是真正解决冬季皮肤瘙痒的利器!

    这就是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更受小仙女们欢迎的原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