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宝可梦联手卖萌 天猫年货节爆款小家电激萌来袭

2020-4-10 16:34:44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还记得童年萌宠皮卡丘吗?1月6日,国民小家电品牌九阳携手打造超人气动漫IP宝可梦的“鼠你最萌,电力满分”主题快闪店空降上海复地活力城,与魔都的年轻消费者们进行零距离趣味互动。九阳和宝可梦的强强联合让电气鼠皮卡丘赋予了小家电产品新的生命力,联名款养生壶、暖杯垫、果汁机和调奶器在天猫年货节上即掀起抢购潮。

    九阳|宝可梦联手卖萌 皮神快闪萌翻魔都

 

    皮卡~皮卡~一群激萌“皮神”来到身边跟你打招呼、卖萌,想想这画面是不是心都要萌化了?九阳联合宝可梦主题快闪店在上海一经亮相,立刻捕获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心。当一群自带可爱BGM的皮卡丘“本丘”组团巡游快闪,瞬间萌翻全场,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驻足拍照。欣小萌等五位B站人气UP主也被萌萌的皮神吸引,来到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引来无数粉丝与二次元爱好者到场围观。此外,现场派送的定制版皮卡丘盲盒更是吸引了大波粉丝专程赶来打卡。

    除了绝佳的视觉体验与有趣的互动游戏,现场当然还有全方位展示的联名款小家电,九阳此次与宝可梦的跨界联合,以皮卡丘为灵感来源打造成一场激萌可爱的狂欢派对,散发出让年轻消费者都无法抗拒的萌趣魅力。

    4款联名小家电萌度全开 趣味圈粉

    九阳携手深受80、90后们喜爱的经典动漫IP宝可梦推出的联名款小家电,被萌神皮卡丘赋予了满满活力。鼠年将至,萌趣外形加暖心科技,九阳|宝可梦联名款小家电真是吃土也要包养的小可爱了。

 

    九阳|宝可梦 养生壶 800ml迷你容量,轻巧设计不占地。高硼硅玻璃,150度骤冷骤热不开裂。食品级不锈钢发热底盘,均匀加热。2小时慢熬细煮,40-90度恒定保温,英国STRIX温控器的精准控温,防干烧。

 

    九阳|宝可梦 暖杯垫 寒冬来袭,当然要好好温养自己,通电状态下,饮品持续恒温55度不冷却,比男朋友还贴心。不论是加班夜的热咖啡,小聚时的下午茶还是每个月那几天的姨妈痛,都有皮卡丘的暖心陪伴。

 

    九阳|宝可梦 果汁机 一只可以随身携带还会卖萌的果汁机,304不锈钢四叶刀超高速360度研磨,不管是果汁、奶昔还是冰沙都做的细腻香浓。超持久续航能力,充电一次可以榨汁8杯,双击按钮就能自动清洗,轻松做个懒懒的“白富美”。

 

    九阳|宝可梦 调奶器 新手妈妈的带娃人生新挑战,让皮卡丘伴你并肩作战。24小时恒温设计,可温奶、调奶、消毒,30秒快速冲奶轻松搞定宝宝哭闹。6大固定控温程序,精准控温,风冷快速降热,守护萌宝健康成长。1min提壶记忆,不必反复设置省力省心。

 

    颜值超萌、性能出色的联名款小家电,软萌可爱的皮卡丘本丘,突破次元壁的结合,九阳联合阿里鱼和宝可梦的打造主题快闪,撩动着每一位年轻粉丝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收入囊中。没来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现在,萌趣可爱的九阳|宝可梦合作款小家电已登陆天猫年货节,复制淘口令:¥ZuUH1YJuI1k¥ 快去pick你的鼠年萌神吧!手淘搜索“阿里鱼皮卡皮卡”还可获得宝可梦新年最全周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