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 Of Kings-2020 SieMatic

2020-4-10 10:47:5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2020年SieMatic新品SLX上演帽子戏法,凭借出色的厨房理念“征服”3项设计类大奖国际评审团,载誉而归。

image.png

      2020年3月12日,德国勒内 | SieMatic一直被视为无把手厨房的发明者,因此,在其成立90周年之际,自然也专注于无把手厨房的再次突破:SieMatic SLX 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全球经销商和客户的热情欢迎,作为国际知名的高端橱柜制造商。新品无拉手 SieMatic SLX PURE 系列荣获三项杰出的设计类大奖:

      1-2020德国标志设计奖之创新室内设计“至尊奖”

      2-2020 IF设计奖

      3-2020 红点设计奖

 

image.png

      德国标志设计奖ICONIC AWARDS多方著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给出了如下理由:“SieMatic SLX PURE系列以清晰的线条和精妙的比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巧妙内嵌的照明系统为台面营造出悬浮效果,进一步渲染出优雅和高品质的产品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最具设计感的元素——门板上嵌入式拉手条也突出了其非凡的设计标准。

 

image.png

 

      2020 IF设计大奖,来自20多个国家的78位国际设计专家评审了来自56个国家的7000多件作品。SieMatic SLX的独到设计也“征服”了评审团,获奖者将在5月4日柏林弗里德里希施塔特宫殿举行的IF设计大奖颁奖晚会上受到表彰和祝贺。

 

image.png

      红点评审团秉承着“寻找优秀的设计和创新”的宗旨,并就获得“红点最佳设计质量奖”的产品达成共识做出一致决定——SieMatic SLX荣获2020年红点奖的产品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6月22日在德国埃森市的UNESCO世界文化遗产地Zeche Zollverein举行。

 

image.png

 

      奖项和评委给出的获奖理由与SLX PURE的核心理念完美契合,体现了厨房和生活空间的和谐交融。无论是厨房还是产品设计,新的SLX系列都兼具功能性和美感。整个SieMatic厨房的专业性在优雅的表面处理、精细的比例和透明的表面处理上得以展现:从绝无仅有的6.5mm的超薄配件到智能内饰,重新设计的水平和垂直嵌入式把手采用了精心整合且独立可控的条型照明系统。与之配套的玻璃样柜则再添亮点——具有视觉悬浮效果的抽屉,以及透明的门板和侧板。

 

image.png

 

      新推出的橱柜理念是SieMatic PURE 风格的一部分,特点是极简主义和清晰线条的设计。总的来说,SieMatic提供了三种风格的橱柜,适用于不同生活环境的客户。URBAN自由都会风格具有灵动的特性,以独立的橱柜家具进行直观的规划——譬如屡获殊荣的SieMatic 29,重新诠释了SieMatic成立初期经典的厨房自助餐柜。CLASSIC风格的特点是传统与现代的巧妙融合,这一点在金属材料和玻璃元素的创造性混搭中可见一斑。

 

01 

image.png

感受  轻盈  明亮  透明 

 

      新推出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橱柜,全新理念定义了厨房新标准:作为无把手厨房的发明者,我们面临着一个艰巨的挑战:在无拉手厨房领域我们能否更进一步?而SLX新系列的问世,是对设计哲学的致敬:重新定义,再次精进!更进一步的简约设计,诠释这个时代的永恒经典。

 

 02 + 03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新一代的无拉手SieMatic SLX PURE系列橱柜的问世,拉手元素成了一个基本的美学原则。全新橱柜理念的核心在于重新设计了的,且融合6.5mm的精致比例的凹槽拉手。完美的角度,吸引人的拉手结构,精致的材料带来的最前沿的绝佳感受——这也正是这个厨房如此引人注目的原因。

 

04 

 

image.png

 

智能  简约

 

      全新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橱柜。在PURE风格中,省略是一种艺术形式,而简约则代表着精致的表达。新推出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也遵循了这一原则。对表面精巧熟练处理和材料的精挑细选,再加上隐藏在简约设计后强大的功能证明了这一点:只有智能解决方案才能实现真正的纯粹主义,通过纤薄至6.5mm厚的悬浮台面、连续的嵌入式拉手槽和精致的轮廓,凸显橱柜精准而典雅的设计比例,在定义新SieMatic SLX PURE独特的设计理念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05 

 

image.png

 

轻盈的设计

 

      全新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具有不可思议的轻盈特性,这点在豪华的玻璃橱柜中表现得尤为明显,安装在玻璃橱柜背板上的抽屉仿佛漂浮在空中,透明的门板、侧板和可调节的玻璃层板使厨房和生活空间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和谐的家居空间。精致的铝合金框架可以选择哑光黑色,金铜色或不锈钢色,加上精心整合的照明系统,玻璃橱柜将成为整个空间内的点睛之笔。

 

06 + 07 

 

image.png

image.png

 

令人惊艳的存储空间

 

      全新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橱柜中悬浮抽屉独有的非凡表面处理除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其内部复杂精妙的内饰设计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为厨房用品和优雅的银质餐具留有充足的储存空间。SieMatic SLXURE系列橱柜内饰设计系统,木质或铝合金材质的抽屉提供了非凡的设计自由度。

 

08 

 

image.png

 

      精致的设计比例,纤薄的6.5mm厚的悬浮台面,以及连续的嵌入式拉手槽和精致的轮廓,在定义新推出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独特的设计理念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全新的SieMatic SLX PURE系列橱柜中,光线与线条形成了独特的共生关系。光带巧妙地整合到隐藏式拉手的阴影间隙中,这一点是关键的设计元素,这在光滑的表面上创造出一种特殊的三维立体效果,增强了台面的悬浮感,显现出极其平衡的设计比例。由于LED灯的温度和亮度可以单独控制,因此可以根据用户的心情直接对空间氛围进行调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