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稳定器2020首款新品,实力不局限于单反级

2020-3-16 17:03:52

3月16日,稳定器品牌智云在官方平台公布新品悬疑信息。这是智云继去年10月发布越级稳定器WEEBILL-S后的首款新机。WEEBILL-S曾凭借强劲的电机性能和完备的图传生态系统受到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时隔近半年,智云又将带来怎样的开年作品?

1584343585796032793.png

智云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6.5KG”的体重秤。这让人不禁猜想,新品载重可能高达6.5KG,远超目前智云旗下云鹤系列产品的4.5KG载重上限,这个线索几乎可以证实新品是一款专业级三轴稳定器。官方发布的文案也表示,新品“实力不局限于单反级”,意在突出载重优势。

图片2.png

结合近日多家摄影行业博主发文,疑似智云新机测试谍照曝光,新机搭载RED测试使用,并采用手持环的握持设计,其他细节虽未显示,但主体部分仍然可分辨出形似云鹤3 LAB,或是更专业级别的新系列产品。

智云旗下产品包含多门类拍摄辅助器材,尤其是专业级稳定器云鹤系列,云鹤2、云鹤PLUS、云鹤3 LAB,每款都是惊艳行业的作品。这次即将发布的新品从官方悬疑售价来看,也许要达到5位数。不过如果突破单反级,能搭载一些摄影机使用,5位数的售价也完全与稳定器的能力成正比,一起期待后续曝光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