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南阳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9-4-24 16:10:40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4月17日,南阳远慧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即远东电缆南阳专卖店盛大开业,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总经理助理兼电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甘兴忠,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助理兼电缆公司市场总监陈留斌,投资人、南阳远慧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艳娜,营销经理吴大健、杜海、赵健以及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典礼。

11111111111.jpg

  剪彩仪式

22222222222.jpg

  甘兴忠致辞

  庆典仪式上,甘兴忠、陈留斌、朱艳娜以及客户代表共同为专卖店开业剪彩。甘兴忠传达了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以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智慧能源董事长蒋承志等领导的祝贺。他指出, 专卖店是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的“形象窗口、业务窗口、物流窗口、服务窗口”,公司一直都很注重专卖店的发展建设,并鼓励、帮助营销经理开设专卖店,拓展营销渠道。

  甘兴忠表示,远东电缆南阳专卖店是我远东授权的第290家专卖店,它将进一步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公平秩序,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的电线电缆产品。未来,期待专卖店在朱艳娜总经理的带领下快速成长,用“品牌、质量、服务”赢得客户,创造骄人业绩。

33333333333.jpg

  朱艳娜致辞

  朱艳娜感谢远东和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并表示,将秉承公司“梦想激情、诚信务实、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创新创优、和灵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好这个传输远东优质产品、服务及品牌的窗口,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与远东凝心聚力共成长、共未来!

  专卖店是远东近年来业绩大幅增长的有力推手,是公司战略布局的核心,是维系企业和市场之间的纽带!南阳是河南省面积最大、人口全省第一的大市,交通便利、经济充满活力,发展潜力巨大。远东电缆南阳专卖店的开业有助于进一步树立远东的品牌形象,完善河南地区的销售网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