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视拓南方总部开业暨上市辅导协议签约

2019-1-25 16:23:28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2019年1月21日上午,“扎根江北 蓄势腾飞——中科视拓南方总部开业典礼暨上市辅导协议签约仪式”在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腾飞大厦C座隆重举行。在低调完成由美股上市公司好未来领投、中科创星跟投的A轮战略投资之后,来自中科院计算所的人工智能国家队中科视拓以成立南方总部并宣布进行上市辅导的方式,表明了其在人工智能产业化方面的新布局。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北新区、中科院计算所和财通证券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蒋华荣,中科院计算所技术发展处副处长李小娟、中科院计算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影飞,中科院计算所博导、中科院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科视拓董事长山世光研究员,财通证券机构金融部总经理李静,财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人杨虎进,财通创新投资部副总监张照奕,安赐资本管理合伙人朱江,珪璋创投合伙人金明等。

  开业仪式上,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陈潺嵋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江北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对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产业升级寄予厚望。她要求入驻并将南方总部落地于江北新区研创园的中科视拓,要以推动江北新区乃至全国的行业智能化升级为使命。她同时表示江北新区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给予中科视拓这一人工智能国家队重点扶持。

64.JPG

江北新区管委会陈潺嵋副主任与中科视拓董事长山世光研究员共同为中科视拓南方总部揭牌

  财通证券机构金融部总经理李静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中科视拓在人工智能产业落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财通证券将全程为中科视拓的资本化之路保驾护航。

64..JPG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上市辅导协议签署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中科视拓南方总部的办公环境,体验了SeeTaaS人工智能平台、自主可控的国产深度学习硬件SeetaServer、人脸识别全系软硬件产品、视觉智能冰柜等人工智能落地应用。江北新区研创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蒋华荣认真听取了中科视拓CEO刘昕博士的工作汇报,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指导以自主可控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研创园为核心的江北云智中心建设。

641.JPG

江北新区研创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蒋华荣现场指导江北云智中心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科视拓副总裁、南方总部总经理张弛表示,中科视拓南方总部将作为中科院计算所南京创新中心的先锋队,扎根江北新区,以上市辅导协议签约为新起点,狠抓渠道建设和产品推广,完成上市辅导要求的各项营收指标,蓄势腾飞。

3.JPG

中科视拓南方总部完成挂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