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用餐收到小礼物 林依晨弟弟六年善举曝光

2019-1-23 14:28:5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林圣维坦言是自掏腰包买牛轧糖,且打从开餐厅6年以来,有时间就会向弱势团体购买产品、饼干等,赠送餐厅的客人或亲友。

林依晨亲弟林圣维暖举曝光

林依晨亲弟林圣维暖举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胞弟林圣维暖举曝光!他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开设意大利餐厅,有民众分享在餐厅用餐时收到礼物,而且是来自自闭症弱势团体星儿工坊所做的牛轧糖,而且这并非第一次,原来弟弟已经默默行善6年了,被称赞“姐弟一样暖!”

  据报导,民众前往林圣维的餐厅用餐,结完账后见店员说“谢谢你们来用餐,新年快乐喔”,每一人都获得一份小礼物,而且“重点是不小包”,回家打开纸袋,发现是牛轧糖,感动说:“看到后觉得很暖,感觉店家就是在帮助弱势。”民众以为这是餐厅招揽客人的噱头,上网一查,发现餐厅脸书根本没有相关资讯,称赞“这是名符其实的为善不欲人知。”

  自闭症弱势团体星儿工坊的社工证实,林圣维的餐厅订购了300包,且1包售价150元(约人民币33元)的牛轧糖,此外,2018年也有订购大量其他产品的纪录,对此相当感谢。

  林圣维坦言是自掏腰包买牛轧糖,且打从开餐厅6年以来,有时间就会向弱势团体购买产品、饼干等,赠送餐厅的客人或亲友。

  其实林依晨长年也低调支持弱势团体,过去担任过喜憨儿一日店长,订婚时没有接受厂商赞助,而是自掏腰包订购喜憨儿喜饼,且事前保密到家,喜憨儿基金会直到婚宴新闻曝光才知道林依晨暖举。姐弟俩都是低调行善之人,对此弟弟林圣维笑说:“有需要我都会给予帮助,因为就……我们有能力了嘛,既然有能力就该回馈社会呀!”ETtoday/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