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当奶爸“娃不离身” 海边遛狗晒抱娃视角

2019-1-23 14:25:11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艺人余文乐自从有了宝宝余初见后,就经常“娃不离身”,他最近趁着放假不开工,抱着儿子牵着狗“一家三口”去海边散步。

余文乐巧遇林海峰。

余文乐巧遇林海峰。

余文乐抱娃视角。

余文乐抱娃视角。

余文乐带着爱犬散步。

余文乐带着爱犬散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自从有了宝宝余初见(Cody)后,就经常“娃不离身”,有一会儿不见都会牵肠挂肚!他最近趁着放假不开工,抱着儿子牵着狗“一家三口”去海边散步。

  余文乐还在个人社交网晒出多段自拍片段,他手牵爱犬,儿子抱在怀里慢慢散步去到海边,相当悠闲写意,而且还偶然遇到艺人林海峰,一齐合照记录下了这个时刻。很多网友留言:“余文乐简直是一级棒奶爸!”“好幸福!有可爱的宝宝漂亮的老婆,还有狗狗,人生赢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