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开启

2019-1-23 12:18:0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MOKIDS

    M=Marvelous

    O=Optimistic

    一个了不起的故事值得你的关注!

    他们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自己

    他们有最童真的笑容和充满童趣的眼睛

    他们在舞台展现积极乐观的赛场风姿

    迈着自信的步伐

    眼神坚定且有力地前行

    凝聚自信 美育未来

    在新年来临之际,这群专业自信的小模特历经重重海选,即将出现在vipJr•模星秀少儿模特美育盛典的舞台,相互比拼学习,为走向更大的国际舞台而努力。

    据悉,模星秀历时三个月,携手vipJr跨界助力公益美育教育事业,以“凝聚自信 美育未来”为宗旨,以美学、教育学及相关思想文化领域的现代性追求为背景支撑,对百年来中国美育的思想创造进行凝聚,提炼精华、中西融合。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开启

    2019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海将举办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大赛希望提高国内青少年综合表演水平及美育素养,也期待本次合作为孩子们带来的专业英语课程培训,有助于他们在国际舞台绽放风采的机会。

    本届艺术教育与公益交织的爱心盛会将由MOKIDS国际形象代言人桑凡仪、蒋梦沄(图片)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开启

    MOKIDS国际公益大使庞可悦、林舒怡(图片)四位小朋友作为模星秀形象、公益代表,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开启

    带领MOKIDS小选手们一起为“爱”打Call,募捐书籍献爱心,在国际舞台感受语言、表演的魅力。他们在展示自信的同时将同台比拼,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角逐7月在美国纽约举行的EAST COAST USA Pageant 19年盛典机会。(图片)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开启

    模星秀作为美育盛典公益的先行者和推动者,不忘初心,传播慈善之爱、艺术之美,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儿童艺术教育,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为贯彻落实中国少儿美育教育的全面发展,模星秀致力于建立一个美育教育共同体,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全球总决赛开启

    并将于2019年1月24日晚19点与各联盟单位及社会各界有共识、有意愿、有行动的朋友们相约慈善公益晚宴,届时将启动MOKIDS书籍捐赠仪式助力推动美育工程,携手爱心公益致敬模星秀每一位公益践行者,传播慈善之爱,艺术之美,共同推动美育教育事业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