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熊市中逆袭,实现财富增值?FCC是最佳的选择!

2019-1-9 17:13:53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熊市哀嚎,很多人都在寻找逆袭的方法。然而在这个在这个区块链推动数字货币上涨,数字货币共识价值建立的时代。数字货币才是一夜暴富的捷径。但高回报伴随着高风险,高风险不一定有高回报,稍不留神都有可能落入别人的圈套。不限涨幅,不限时间,双向交易的币圈,成为大佬圈钱,割韭菜的好去处,要想浑水摸鱼,在币圈挣钱可谓非常困难。但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我们懂得交易技巧,并抓住合适的机会,便能够实现熊市逆袭!

  1.选择安全的交易平台

  币圈风险很高,除了行情波动大,还容易受到意外的利空消息刺激,在加上没有国家的监管,币圈乱象丛生。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家靠谱的交易所,直接决定了你的本金是否安全。选择安全的交易平台,能够提币,才能保证这个数字货币是真的。

  2.选择主流的价值货币

  数字货币的价值和价格成正比,要学会自我独立判断,选择未来有增长空间,有实际落地应用的代币。

  3.数字货币适合长线持有

  币圈可投资的币种有很多,投资方式也就是两种,长线和短线。短线操作更加的有难度,“币圈一天,股市一年”很容易被套牢,而且不一定能碰到牛市。长线操作,管他熊成什么样,就是佛系囤币,当达到心理价位的时,要及时出手,切勿贪心;切勿追涨杀跌,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当就是定期存款一样持币,闲钱余钱投资。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在想,道理我都懂。关键去哪里寻找靠谱的数字货币呢?这不就有现成的吗?前链财经FCC是目前市场备受关注的数字货币之一,也是市场上值得投资的数字货币之一!

  那为什么FCC值得投资呢?

  1. 从交易所的安全性考虑,前链财经FCC的上币方是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是泰国授权成立的一家数字资产交易所,泰国前总理差瓦利担任首席顾问,是泰国最具权威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之一!

  2.从货币的价值属性分析,FCC是前链财经唯一指定服务代币,FCC不仅具有平台背景,还兼具货币与商品属性。2019年元月2日FCC上币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上币时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定价FCC认购价值为0.5元/枚,几日以来,FCC一直呈有效增长趋势。短短数日,FCC便实现涨幅10%,按照如此涨势,有望于2019年底升值为100元/枚,实现200倍财富增值!

  3.根据投资市场投资长短线分析:FCC最适合长线投资用户,FCC的认购价格不高,用户无需有很多的投资成本,也无需担心它的市场涨幅,因为有项目背景支撑、有交易所运营的数字货币安全属性本身就比较高!

  因此,想要在熊市逆袭的币圈大佬们,可以考虑了解下FCC,相信FCC在您的合理投资下,将能帮助您获得不俗的收获!同时,前链财经还想提醒用户,一定要多多关注行情新闻,及时做出市场对应规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