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荣获 2018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2019-1-7 15:39:48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1月6日,2018年度(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 “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三棵树再次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并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称号。

1.jpg

2.jpg

  大雁奖是中国家居产业最为重量级、关注度最高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家居产业本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和企业家。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三棵树再度获得组委会一致认可和消费者广泛青睐,一举斩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殊荣,再次彰显了三棵树的品牌实力。

3.jpg

  三棵树将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环节。三棵树坚持以产品力取代营销力,利用各种渠道收集、分析用户信息,研究用户价值,了解用户需求与期望。通过将研发系统引入OA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进行新品研发,实现研发数据的留存,研发过程的跟踪及评审、审批等过程一体化运作。新材料、新产品必须经过品管、技服、客户对环保指标、性能指标和施工宽容性的综合评估,并经过小试、中试、市场测试等层层测试合格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保证产品各方面性能满足客户要求且优于国家相关标准。

  三棵树不仅将工匠精神融入产品,更以工匠精神为核心,通过完善项目服务体系、样板样漆服务体系、订单服务体系、物流服务体系、应用技术服务体系、各职能组服务体系等6大服务体系, 为经销商、用户,提供“比满意多1°”的361°极致感动服务,努力成为美好生活制造商。

4.jpg

  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大雁”飞来,开启了三棵树新一年的光荣征程,同时也必将激励三棵树人持续开展技术及管理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继续以工匠精神为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