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保护进万家” 系列活动走进广通苑社区

2019-1-3 10:52:10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2018年12月2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海淀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广通苑社区居委会协办,北京燕清联合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领事保护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广通苑社

 
    2018年12月2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海淀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广通苑社区居委会协办
 
    为了提升大家出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同时培养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社区氛围,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广通苑社区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辖区居民共百余人参与活动。第二届“祖国在你身后”领事保护情景剧大赛一等奖获作品——清华大学的《安全须知》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用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分享领保常识,将活动氛围瞬间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居民们对领事保护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为我市不断推进国际交往中心的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自2016年起,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以“外事为民”为服务理念,以“领事保护进万家”为主题举办了近百余场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为出国求学的学生,出国旅游、探亲、访友的公民,以及国际贸易往来的生意人和外出务工的工人宣传领事保护知识,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8年“领事保护进万家”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北京市中小学、街道社区、旅行社等。届时,广大市民可以登录活动专题(http://wb.beijing.gov.cn/lbzt/)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此外,如果你即将出国旅游或者已经在路上,不妨把旅行见闻拍成照片,参与我们“文明旅游随手拍”和“新媒体大赛”活动,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