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外教老师罹患重病 轻松筹爱心人士暖心支援

2018-12-31 14:27:03

 Marie和Dougie是一对恩爱的外教老师,每天早上,两人都会在幼儿园门口跟小朋友热情问候,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同样,小朋友们也最爱Marie and Dougie老师,一位家长表示,孩子学会的第一个英文单词就是Dougie。Marie和Dougie本以为会就这样平淡幸福地在中国生活下去,直到12月22日,身孕7个月的Marie突然晕倒神志不清,紧急送往医院后,被诊断出患有脑瘤,双下肺还有少许渗出性病变,两人平静的生活被彻底打破。由于Marie大脑多处出血,腹中的胎儿也命悬一线,情急之下,医院当晚就给Marie做了剖腹产,本以为孩子躲过一劫,然而祸不单行,早产女婴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夫妇二人只是普通的外教老师,而且并不能享受中国的医保,8天7万多元的治疗费,已经让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几近崩溃,一筹莫展之际,Marie和Dougie的同事帮助他们在轻松筹发起了爱心筹款项目。帮助这对国际友人解决医疗费用问题。

Marie和Dougie来自南非,夫妻二人在当地的房屋被抢劫,为了生存,两人辗转多国,今年7月份来到中国。Dougie对待工作极其认真,每天下班之后会为孩子们课后练习做点评和回复,即使这些并不是他的本职工作。Marie 怀孕7个多月,虽然每天吃什么吐什么,但是在课堂上,依旧激情满满,对每一个孩子都露出热情洋溢的笑容。课余时间,两人还会自发组织家长和学生进行户外野营活动,大家一起野餐、滑草、唱歌、做游戏,给学生们带来了很多欢乐,深受家长和孩子喜爱。

然而,在平安夜的前两个夜晚,Marie却被诊断出患有脑瘤,并且大脑五处可转移性肿瘤都有病变的可能性,但7天8万元医药费即将压垮这个飘零的家庭,无奈之下Marie请求出院,要把自己的治疗费用为重症监护病房的女儿留下。感动于Marie伟大的母爱,一同工作的同事于心不忍,为母女两人在轻松筹上发起筹款,希望在这里为他们重新找到对抗疾病的力量。在轻松筹必要的资料证明上,Marie和Dougie依旧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哪怕身处绝望,也不放弃希望。

轻松筹是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开创性地将熟人社交与大病众筹相结合,汇聚全社会的“指尖力量”为困难家庭进行生命的接力。成立至今,轻松筹已为183个国家和地区的5.5亿用户筹集了255亿元善款。此外,轻松筹还持续深耕国民健康保障领域,建立了“大病众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的完整产业闭环,兼顾事前事后,让每一个大病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