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学好英语,去追寻你想要的诗和远方

2018-11-5 19:27:02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高晓松《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小测验刚刚结束,英语老师收到一位家长发来的道歉短信:

  自己孩子自己清楚,英语成绩一直上不去,拖了班级和您的后腿,实在是抱歉!

  ——来自一位家长

  看到家长发来的这条26个字的短信,英语老师回复了一封信:

  其实您的孩子很机灵,和班上的同学相处得也很好,情商高的孩子都不是笨孩子;英语学不好,依我看,不是智力问题,主要还是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的问题。

  请您相信,您的孩子是优秀的,无论现在怎么样,您都要陪孩子走好他的路,您一定要相信,前路美好。我会把您的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我相信,有了您的心和我的心,前路一定会美好!您的孩子,一定会找到他想要的诗和远方。

  我不会做不负责的老师,您也不要做没信心的家长,好吗?

  一起努力!未来美好! 帮孩子学好英语,帮他找到属于他自己的诗和远方。

  这位英语老师说得真好,“帮孩子学好英语,帮他找到属于他自己的诗和远方。”

  是的,英语不过关,还谈什么诗和远方。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孩子不是笨孩子,聪明机灵又合群,掐指一算,“五行”只缺英语学习方法啊。

  不要再抱怨学英语是老大难问题,感觉题目难,那都是因为方法不对,比如一个二元方程式,如果解题的方法对路,解题只需要三五行算式;如果方法不对路,即使你把算式写满了整张A4纸,答案也不一定对。

  找对英语学习方法,接近诗和远方

  数据统计,人类的智力指数相差不大,孩子们的智力水平并没有很大差别,有的孩子成绩好,有的孩子成绩一般,主要还在学习方法的差异,以及智力开发的时间早晚。有的孩子开发早,显得聪明一点儿,有的孩子开窍晚,显得“呆萌”一点儿。孩子都是好孩子,只需要我们用心教。

  是的,作为教育工作者,“用心”很重要。能动英语,用心设计课程,用心开发产品,用心教授孩子英语学习的好方法:表音密码,快速突破孩子认读单词、记忆单词的难题,帮助孩子快速积累词汇量,为学英语奠定坚实基础;句式魔方,教给孩子玩转句法、语法的能力;九九句法,教会孩子灵活运用句子,自由驾驭篇章。全部课程,按照孩子的接受习惯、母语习得的规律、语言学的规律,科学编排,循序渐进,不同学习阶段的孩子学习不同阶段的内容,把孩子们打造成听说读写样样都在行的英语达人,实现英语能力全方位提高。能动英语有方法,懂教学,“授之以渔”,教会孩子举一反三,孩子接触后,自然而然就会爱上英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踏上迈向诗和远方的第一步。

  提高英语学习效率,接近诗和远方

  学龄儿童天天都在学功课,凡教授英语的城市,孩子天天都要学英语,如何学得比别人快,学得比别人好,学得比别人有效率,能动英语有诀窍。

  记单词,能动英语有自己独特的表音密码,用板块式记忆淘汰过去单个字母记单词的老旧方法,单词记忆效率成倍提高。学句子,能动英语有自己独特的句式魔方课程,句式、时态、疑问词,全面结合,变幻无穷,孩子通过训练,可以实现句子的自由生成,流利句子脱口而出。学篇章,能动英语有自己作为解刨案例的近100个原汁原味的英语小故事,通过自主开发的独特语篇处理技术,将英语篇章的谋篇布局方法、规律,篇章中句子和句子之间的关联关系,统统教给孩子们,帮助孩子掌握自由驾驭篇章的能力。九九句法里涉及的全部篇章,不仅可以将表音密码和句式魔方课堂上老师教授的单词、句式、时态,统统在这里进行“回炉”,强化印象,巩固所得,而且可以通过有情节的篇章,帮助孩子更好地领悟这些单词、句式、时态的用法,活学活用,改变传统英语教学中孩子们“读死书”“死读书”的局面。

  养成英语学习习惯,接近诗和远方

  孩子一旦掌握了英语学习方法,学习效率提高了,学习兴趣也就随之被激发了,就像我们常说的,孩子会有一种忽然“开窍”的感觉。孩子会越学越觉得容易,越学越觉得有成就,越学越开心,越学越兴奋,孩子们就英语学习习惯也就这样慢慢养成了。

  北宋诗人、词人黄庭坚曾说,“三日不读书,便觉语言无味,面目可憎”。等到孩子们养成了学英语的习惯,你会发现,孩子们拿起英语书就放不下来,每天要是不读几个英语小故事,读几篇英语文章,都会觉得不爽了。真都了那一天,家长们就真的省心了。马不扬鞭自奋蹄,家长们何乐而不为呢。

  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拳不离手,曲不离口,英语是语言,常练常用常说常对话,自然而然就会越来越流利了,英语运用能力提高了,英语学习成绩也会随之提高。

  孩子的素质提高了,竞争力提高了,诗和远方,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