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旅天下旅游网将旅游碎片化商品进行整合 持续推进优质旅游

2018-10-22 10:41:09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互联网从出现到现在不过短短30多年的时间,但如今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当我们回过头去看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就能明显地发现一条不断上升的轨迹,而在轨迹的变化节点上对应的往往不是某些具体的时间与事件,而是用户需求的变化。欣旅天下旅游网在借助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努力创新,研发符合用户需求变化趋势的新服务、新体验,力求撕开下一个千亿级市场。

  正如互联网创业是个大风口一样,周边游也成为旅游创业领域的一个小风口。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构成周边游的元素有景区、酒店、以及各种旅游项目等,碎片化程度较高且各元素之间互不相连。而欣旅天下旅游网很好地克服了这一点,欣旅天下旅游网通过大数据将碎片化商品进行整合,再通过线上展示,人们可以在网上就完成各项信息的浏览和预订,也从侧面激发了消费者的旅游灵感,促进消费。

  景+住,景+吃,景+娱等自助游产品形式不断出现,尤其是城市周边短途旅游,这种打包产品的形态相当丰富,俨然已成为城市白领人群周末休闲的主要形式。欣旅天下旅游网聚焦于以周末为主的短期假期、以及以城市周边为目的地的短途范围的休闲享受型、个性化定制游玩服务;是一个基于C2B思维,提供B2C的服务的“周末周边、定制游玩”新型旅游服务平台。

  2018年中国旅游业将持续高速增长。欣旅天下旅游网致力于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旅游生活的需求。面向亿万旅游者对美好旅游休闲生活的水涨船高式的需求释放,欣旅天下旅游网将持续推进优质旅游,将继续加强目的地服务和优质导游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