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Pre starter启蒙课程上线 专为中国零基础孩子打造

2018-10-18 14:08:2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近日,老牌在线少儿英语品牌说客英语重磅推出了Pre-starter启蒙课程,据悉,这是专为中国零基础或少量基础的孩子打造的一套启蒙教材。

  说客英语Pre-starter启蒙课程打破了传统单一的启蒙方式,提供线上-线下-课堂-课后全方位的启蒙方式,在众多绘本、儿歌、班课、打卡群中帮助家长捋出一条清晰而科学的启蒙线索。说客英语Pre-starter启蒙课程在课程体系和课件内容上都别具一格,更能提升启蒙期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真正爱上英语。

  课程体系更科学 适合中国小朋友

  国外的教材再好,拿过来直接用也未必有好的效果,关键是要适合中国小朋友。很多家长选择美式教育体系启蒙,我们来看看美式的教育体系是怎么构成:

说客英语Pre starter启蒙课程上线 专为中国零基础孩子打造

  美国孩子在4岁之前已经积累了数千词汇量,但中国孩子缺乏母语语境和教育,生搬硬套美国的启蒙教材,其实是事倍功半。说客英语Pre-starter启蒙课程结合中国孩子的认知习惯,挑选出交流必备的基础词汇,每一个单元都是根据该年龄段孩子的心智和认知水平安排的,构架合理。

  打破惯性思维 启蒙发散思维

  英语不仅是一种语言,也是一种思维方式。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最大的差异是惯性思维和发散思维,Pre-starter启蒙课程开发者从一开始就将双语思维纳入课程设计,精心设计在情节画面中,逐步引导小朋友的发散思维。

  知识循环设计 潜移默化植入

  刚启蒙的孩子掌握新知,需要不断复现,才有可能将短期记忆转化成长期记忆。Pre-starter启蒙课程将每个单元前面所学的知识,巧妙地融汇到后面的学习,有规律地以各种形式出现,确保每个知识点往复循环四次以上。

说客英语Pre starter启蒙课程上线 专为中国零基础孩子打造

  课件内容别具一格 寓教于乐激发兴趣

  Pre starter启蒙课程每节课有5分钟课前预习视频和音频,孩子可以提前有针对性地预习知识,让25分钟的正式课堂更高效,增加孩子开口时间。

  从Good morning到Good night,吃饭、外星球等,Pre starter启蒙课程为孩子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场景,巧妙的将高频词、语音知识融入其中,让孩子边玩边学。

  课后练习融入游戏 亲子互动提升体验

  学龄前的小朋友输出有限,眼睛也不能长时间对电脑,Pre starter启蒙课程贴心的将将枯燥的课后练习改变为家庭亲子游戏,让家长的陪伴变得更有质量。一起和孩子听好听的英文儿歌,做有趣的互动游戏,一边就把英语学了。

  据了解,说客英语Pre-starter启蒙课程由专业师资团队历时两年研发,在国际课程标准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孩子的实际情况,全面提升孩子在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专业外教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让孩子的英语有效提升。说客英语凭借高品质的教材、独具匠心的教学模式和外教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独树一帜,广受孩子和家长青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