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感冒感康怎么样?吴太感康见效快吗?

2018-9-21 10:00:41

  着凉受寒、身体疲劳、病毒传染,都会引起感冒,而如何选择感冒药,也是一个需要我们慎重考虑的问题。感冒药的品牌代表着其实力和药效,凝聚着企业的形象和顾客、公众和社会对它的评价,吸引着相对稳定的、忠诚的客户群。所以选择大品牌感冒药不失为明智之选。而吴太集团研发生产的感冒药吴太感康备受消费者青睐,这与其品牌影响是分不开的。

  吉林省吴太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医药企业集团,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诚信为基础,用户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多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诚实经营,已发展成为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多元化实力派集团。

  吴太集团一方面非常注重药物的疗效,加大资金投入药物的研发生产。感康作为吴太集团旗下的感冒药,它是复方制剂,含有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盐酸金刚烷胺等成分,可以有效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流鼻涕、咳嗽等感冒症状,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的效果都较好。

(病毒性感冒服用吴太感康可以吗?)

  另一方面为了进一步方便人们生活,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还推出了非常便利的新包装。新包装的外观时尚简洁,惹人喜爱。里面的药片还做成了一枚枚可粘贴的“小勋章”,可以贴在患者容易看得到的地方来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非常贴心。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柱。关爱大众健康,专注药品研发与制造,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民,吴太一直在前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