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乐享早教中心 国际化教育领先品牌加盟首选

2018-7-2 15:19:0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是国内高端专业早教的代表品牌之一,从2014年开始爱乐乐享国际早教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高规格国际早教中心以来,在过去的几年里爱乐已经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家高品质的国际早教中心,从硬件设施到教学团队,都首屈一指。

IMG_256

IMG_256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具有核心课程专业全面、硬件水平高、运营体系先进等诸多优势。盈利是每一位投资者的最终目的,也是创业者选择爱乐乐享的原因之一,但对于投资者更重要的是品牌的生命力与发展前景。爱乐乐享完善细致的培训体系、运营体系和后期服务体系,为全国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将会携手早教行业创业者一起开拓品牌新格局,促进行业新发展。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00家高品质国际早教中心,其品牌核心竞争力集中在课程上。爱乐乐享创意性的引进国际知名的KINDERMUSIK与LETTERLAND课程,将这两个国际同类课程中的的佼佼者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以及中国家庭的育儿方式和理念做了因地制宜的调整,打造出了一套独一无二的爱乐乐享课程体系。在2018年爱乐乐享将会以首都北京为核心大本营,辐射全国,用强大的直营体系带动加盟事业的发展。爱乐乐享在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开设了很多创新项目,这对于早教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极为有利,品牌的硬实力是加盟经营顺利发展的坚实背书。

  爱乐乐享旗下品牌童话奇缘正式拉开帷幕,童话奇缘 Fairytale Romance是中国3-12岁儿童素质教育知名品牌,是致力于培养儿童综合高贵气质的高端培训机构。童话奇缘课程设置包含儿童芭蕾舞蹈以及武道两大课程体系,不仅教授专业技能与礼仪,同时让每个女孩具备高贵典雅的公主气质、每个男孩都具有勇敢绅士的骑士精神。 童话奇缘引进国际专业素质教育理念,经过多年研发,开创了特有的场景式精品教程。通过芭蕾舞课程,提升孩子的形体与气质,在艺术熏陶中得到心灵的滋养和人格魅力的提升。通过武道课程,帮助孩子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坚韧的意志和品格,建立勇敢、自信、独立的人格特质。 与童话故事共舞,与勇气传说对弈,拓展可塑性,绽放多样性,实现青少年素质全面提升,成就青少年未来无限梦想!现诚招加盟400-655-500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