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CES2018展出C-Lab创意新项目

2018-6-25 16:34:01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近日,三星电子表示,将在2018年的CES展会上展示来自三星内部创新项目C-Lab(CreativeLab)的创新成果。同时,从C-Lab项目分拆出来的7家初创企业也将在CES上展示其最新发布的商业产品。

  “自五年前成立以来,三星C-Lab项目的发展振奋人心,它帮助企业培养创新文化,并为我们发现具有创造才干的员工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三星C-Lab推出越来越多的创新项目。”三星电子副总裁兼创意与创新中心负责人Jaiil Lee表示。

  即将亮相CESC-Lab创新项目:

  S-RaySound-Ray--

  S-Ray是一款便携式定向扬声器,用户可随身携带。受尺寸和价格影响,现有的定向扬声器大多是固定的,但S-Ray的体积小巧,更加轻便易携带,并且还拥有独特的系统模块,保留了传统定向扬声器及耳机的优点。令人惊艳的是,S-Ray既帮助人们避免了长时间戴耳机可能导致的耳部疼痛问题,还有效避免蓝牙扬声器外放声音带来的干扰。在2018年的CES上,S-Ray将展示多种产品选择,例如颈带式、便携式和智能手机外壳式。

1

可随身携带的便携式定向扬声器——S-Ray

  GoBreath--

  GoBreath是针对全身麻醉后出现肺损伤和术后肺部并发症的患者提出的一种康复解决方案。此前,患者如果在麻醉中出现肺部并发症,通常需要进行深呼吸来帮助恢复。然而,对于进行过肺部手术的患者来说,深呼吸是很困难的。因此,三星医疗中心的一名医生提出了GoBreath的概念,希望帮助病人更快恢复。GoBreath包括一个便携式设备和移动应用程序,可以为患者诸如吸气,咳嗽或深呼吸等传递基本技巧。患者可参考训练指南进行深呼吸恢复,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以检查他们肺部的恢复情况。

2

GoBreath:为肺部损伤患者带来康复解决方案

  Relúmĭno--

  Relúmĭno眼镜是一款智能的视力辅助眼镜,可以帮助有视力缺陷的人在读书或看东西时,获得更清晰的视野。Relúmĭno应用程序在2017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首次对外展示,为了帮助视障人士能够更舒适和谨慎地使用该技术,C-Lab研发了Relúmĭno眼镜。这款眼镜通过与智能手机结合使用,利用手机的处理器和电池,使Relúmĭno眼镜轻便舒适。智能手机能处理通过眼镜的相机投影出来的视频图像,处理后的图像会浮现在Relúmĭno眼镜显示屏上,以此帮助佩戴者更清晰地看到物体。

3

帮助视力障碍者获得清晰世界的Relúmĭno眼镜

  除了以上这些项目外,从三星C-Lab孵化出的7家初创公司LINKFLOW,KittenPlanet,lululab,KIDSOFT,Mangoslab,Innomdlelab和analogueplus也将参加今年的CES展会,展示他们最新发布的商业产品,探索全球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LINKFLOW公司的FITT360可穿戴相机也在2018年CES创新奖的获奖名单内。最初,该初创公司专注于B2C市场上的个人旅行者,但最近以B2B模式的安全行业为重点,该模式具有扩展电池容量的特点。

  据了解,三星C-Lab创建于2012年12月,是一个内部的创意孵化项目,以鼓励创造性的企业文化,培养三星员工的创新理念为出发点。该项目支持各个领域的业务发展。C-Lab孵化政策于2015年推出,帮助成功提出C-Lab项目的三星员工成立自己的初创企业。并且,三星还将通过资金投资和业务咨询等方式为分拆公司提供支持,以加速其发展,同时保证其独立管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